close

段考考完啦所以來發文

照慣例 先來抱怨下 我的數學和化學爆掉啦 >"<

啊哈哈哈哈~~~

 

然後 我的日子 竟然 我開始感到無聊

也是啦 相較之下嘛

一直發生在故事裡的情節會不會有一天真實上演

哇啦啦

話說又回去了 喵喵叫的日子

貓麼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印象裡 是孤獨優雅的 我所仰慕的

所以 

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小狗比較可愛

亂七八糟的

把自己的生活切成好幾塊

想寫明白又...嘆......

 

以上我最近的日子

到了新的班級這麼久了還是

高中的目標

 

同好 朋友 知己 還要多久才能再去相信

我知道我在怕什麼

只是不知道還要多久

喜歡不喜歡什麼樣的喜歡 程度的分別

明明跟自己說好了要改掉的習慣 又 讓人想起你的壞習慣

我所仰慕的 我所缺乏的 勇氣 我說過我從不是一個勇敢的人

最初是什麼樣子 模糊不清還是抹滅了 呢

人格分裂

一個人不是一個人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