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在哪裡呢?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考完段考,同學閒聊,他的未來,那樣清晰,可我卻什麼都不知,未來,對我而言僅止升學兩字。

而升學兩字,身邊的同學都已決定去向,只有我依然在徘徊,我知道的只是把基測考好,然後呢?

有點不安呢,對未來一無所知,白茫茫的一片,毫無目標可言,努力準備什麼呢?通通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考試的追逐下,我根本停不下來,可是漫無目的的向前,到底又算些什麼?

明明白白的大道符合所有人的期望,可走在路上的我現在卻想反抗,這真的是我想走的路嗎?

漸漸的就這麼起霧了。看著別人計畫好的美好前程,我羨慕,看看自己迷濛未來,我...不知。

 

我拿著世界地圖走鄉間小路,只知道要考好基測,想繼續畫圖,剩下的細節地圖上是沒有的。

我對填圖題總是沒輒,沒了地圖就是個天生的路癡,我試著問路人,但他們忙著邁向自己的未來。

我不能拖累他們,在人潮之中被淹沒,在白茫之中我的身影在哪裡,在哪裡......。

 

亂亂的,我對未來不再有什麼期待,憧憬成了單純的白日夢,夢是夢而我清楚的醒著,隨便都好,反正一片的煙霧瀰漫,走在哪裡我感覺不到任何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