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有一天 我瘋掉了 我會 很高興

原因 這樣比較好相處 真的

人格分裂 我希望 或者說 我期待   ?

 

一個我 孤高冷漠而別有心機 沉默或許誰說那叫氣質 始終帶著點距離 是嗎

一個我 調皮搗蛋而天真單純 喜歡啦啦啦的跳躍轉圈 一直以來都是那樣

同樣的 易碎品請小心輕放 誠信很重要 然後 活在夢裡 好像是吧 以牙還牙不過分吧 ?

誰說的 我 是哪一個

悲天憫人是什麼鬼東東 哪來這樣怕冷的梅 又什麼是渾然天成的單純和孤單的習性

誰說我細膩可是數學老是粗心 誰說我神經大條可是圖畫線條很複雜

喜歡 如夢似幻 也喜歡 一片的灰黑白

亂七八糟的人格 笑著哭 哭著笑

叉路 同時步上 並行 而遙遙相對 望 彼此 一清二楚 可是我有近視

很有趣 不是嗎 一個人既有了城府 怎麼 還能被人傷得天真遍體鱗傷

分明 仍如此選擇 也許 痴 是這麼寫 ?

也許 從不孤單 也許 因為孤單 兩個人在一個人裡 誰 也許看著

對著 再也不會有所謂的一個人 一個我 一個我 輪流 看心情出現

tear my personality~!

重新聽過Peggy的專輯 有段時間沒聽了 還是 超好聽的 風格迥異 可以很甜 可以很黑

我知道很跳tone 但那是乍看 因為 我是聽著他的音樂打著文的

從寫字到打字

極端 矛盾 共存 互不衝突的和諧 連我也很好奇 我怎麼同時裝下了他們

 

如果有一天我瘋掉了 我想我還是會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只是一個人當兩次人生過

剖析滿有趣的 只是別人 不好問太多 所以

哇啦哈 話說回來 這一些只是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