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段時間沒發文的樣子 喔 說真的有點忙

這次是要來真的 我要認真了 ˋˊ

哇啦啦 花了禮拜六把書桌整理完 把段考所有範圍列了下 滿壯觀的 噗嚕嚕

 

喔 不能在過著 半發呆的日子 要投入放要放空我要二選一了

 

嗯 K-ON 的片尾都滿好聽的 Don't say lazy 和 NO,Thank You

嘎嘎 D.grayman 的片尾也是阿~SNOWKISS 光歌名就好夢幻 -/-

是說 Peggy 的新專輯 什麼時候買呢 找個黃道吉日良辰吉時把他敗回家 XDD

 

對了 那個凰阿 設計第二耶 一千元的圖書裡卷嚇到我了 ˙口˙!?

嘛 其實本來是想 應該不會有名次的 畢竟那只是 堆疊時間的東西 說哪裡有什麼設計意義

跟˙本˙沒˙有˙想˙那˙麼˙多˙

我只是想劃一隻華麗到炸掉的東西罷了 -/- 結果 說成功我覺得還好 失敗還不至於

現在回頭看畫冊已經覺得自己幼稚了 想畫些 更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 我畫出來的 好像總是那麼一回事

啦 讓時間慢慢來吧 有一天回頭 赫然發現 一切都不一樣了

 

話說阿話說 難得有進度 是因為高中比較忙所以就想乾脆把生活填滿這樣嘛- -?

雖然進度很慢很慢 但是想了這麼久 不寫下來 可惜 萬一我老人痴呆 忘了這麼精采的東東 怎麼捨得?

嗯 每一個人講的每句話都要斟酌 實在有點 麻煩

但是 我會努力 小心翼翼的作好的

噢 另外阿 我決定我要開始寫日記 再一次 只是這一次我要隨身攜帶他 以防任何萬一 =皿=

 

哇啦啦 我決定來觀察我們班的生態 -/-

當然是有某個特定目標 和他周圍的人 不過索性要觀察(?) 乾脆紀錄一下好了(!?)

噗噗 這樣好像變態 -/- 哇啦啦 難得有機會嘛 這麼幸運 是不是

(噢這"是不是"好像是跟某同學學來的 就像"-/-"是來自MZ一樣)

 

哇哈哈 最近兩極化滿明顯的 不是 一直傻笑 就是 一句話都不說

好像是環境的關係 還是 周圍的人的關係 ?

到社團想安靜根本是不可能的 大家都是瘋子嘛 哈哈 在教室的話 誰都不在 沒什麼好說的

 

噗噗 生日阿 好像要到了 可是 好像還有點距離 怎麼這時候被提起 ?

我不期望收到什麼 或是說 有點希望不要收到什麼

想品嘗失落的味道

啦啦 但是如果已經準備好了送來沒關係 -/-

(我絕~對不是在向人要禮物喔 雖然這句話只有越描越黑的效果...)

 

還有什麼想說呢...好像就這樣吧...嗯......

 

哇啦啦 我要像前跑了 回憶byebye~

我想我不會再為什麼停下腳步了

這時候我決定不要太心軟 還有什麼捨不得的 雖然 這一段是因捨不得而生。我知道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