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在逃避

空空的對這鍵盤敲敲 我的情緒

有人說過 他在圖書管理面對的不是沉重的書本 而是情緒

煩死了

生命教育課 說 如果有個隱形戒指 帶上去別人就看不到你 你會做的三件事

三件事 不要影響到別人比較好 這是個測慾望的問題吧

 ( 話說還真的中了 問題 )

乖乖 我第一個答案是我想去跳樓自殺看看

這樣 誰也不會注意到 也不會麻煩誰了

活著很麻煩 死掉 突然死掉 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後來想想不對阿 難得 別人都看不到自己 馬上就去自殺 太浪費了吧

於是 第二件想到的事 是唱歌

為什麼呢為什麼 要別人看不到我時才唱歌呢

這樣會被當作幽靈吧 哈

不過某種程度上和現實相去不遠 存在感低落 ...

不是什麼必須是別人看不到我才能做的事

最後 我想去流浪 或者說 我想去找他

找不到吧 馬上自答 所以

挑一班沒坐滿的飛機 去哪裡呢 嗯 想去很冷很冷很遠很遠的地方

明明自己很怕冷 手指會凍僵吧 阿哈哈

話說 明明有很多事該做

可是 很不想做 把時間晃掉

所以很煩阿 為什麼自己這麼不認真阿 唉阿阿

有沒有個地方 大聲尖叫 不會吵到人的

叫到啞掉 哭到眼淚乾掉 然後整個人空掉

空空的甚麼都不要

是說阿 我有悲情上癮症的樣子 阿哈哈 那不要理我好了

不過本來就不怎麼重要 所以

堆在心理會炸掉 丟出來又怕 麻煩

所以啊 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