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ㄆ,雖然才剛開學沒多久,不過如果加上暑期輔導的話,對我來講已經開學一個月嚕。唉呀呀,通向國三苦悶未知生活的不歸路我已經踏上了那一兩步,基測的壓力果真不是蓋的,連我美好可愛的星期六也要消失啦。現在做什麼都被課本追著跑,似乎生活中要除了課本和考試以外的東西(喔,參考書除外。)全部沒有大人們才會滿意,真是...有夠變態的。   = =

 雖然說一直考試我沒差,因為我不一定每科考試我都會讀,反正大人要的只是那些數字。

不過是因為國三的壓力嗎?還是我胡思亂想?總之最近的心情說不上好。身邊的東西感覺...沒有感覺,吃飽了或沒吃、考壞了或考好,下雨或是出太陽,管它的教官說什麼,我都沒有感覺。只是有時候我感到一種曾經有過的不太妙感覺,而原因又是那該死的書本。

課本就是課本,書本指的則是課外書。相信我,成堆的書可以奪走朋友,雖然不一定是永久。

應該吧,現在在網路上的某個角落也有一個和我一樣感到非常OOXX的國三生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下相似的文章,去年或明年的這個時候也許也有,是一樣的心情。有點沉重、有點煩悶、有點難過,雖然我的生活不是沒有快樂,但相較之下我擁有的快樂突然變得好少好少......。

因為想太多,所以煩惱越變越多,小煩惱加小煩腦再加小煩惱,腦袋瓜裡裝滿了煩惱哪還有心情讀書呢?唉...唉...唉......。而且在家裡連求個耳根子清靜竟然也是個奢求。國三生活呀...總要熬過去的...我不會放棄的...為自己加油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