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的數學 枉費我整個星期天都在讀你 竟然連及格也不給我ˊˋ

我的數學竟然 又 不及格 而且 又 是 差一題

我說 心情很糟 很糟

 

早知道不讀數學讀英文去了 還是國文撫慰人心

(神田優好帥阿阿阿 阿哈哈 看看pps心情比較好)

問自己難過什麼 答案是 難過我的禮拜天和颱風假都沒有玩到什麼ˊˋ

反正一樣不及格 早知道去讀英文 要不玩玩電腦 看看小說什麼都好

阿阿阿 心情很糟 沒有人聽說

心高氣傲禁不起你這樣挫折阿

 

最近文章變短了

為什麼呢 因為高一嗎

唉 大概吧

(話說 一開始一直在想羅德是女孩還是...嗯 她穿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