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peggy的演唱會喔~啦啦~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七早八早醒來就是期待~跳啊跳啊~轉啊轉阿~心裡滿滿都是按耐不住的興奮~

好不容易捱到晚上~又提早一個多鐘頭去排隊~不過我好開心我有提早去~因為我前方兩公尺就是peggy啦~

而且在等待中的那一個小時~可以在外面聽到peggy和馬戲團團員在做最後的排練~嗄嗄~這等待真是值回票價~

呼嚕民宿的牆壁很好玩~用便利貼貼了一個大大的瑪麗蓮夢露~讓我看超久的~而且我頭頂上還倒掛著樹枝(是樹幹了...)~我媽還一直擔心會不會掉下來~

我敢說全場最小孩的一定是我~因為大概只有我~會綁著雙馬尾和媽媽一起去看演唱會吧~儘管我已國三~

從peggy出場我就一直笑著~儘管剛剛在等待的時候我一直從縫隙中看著~可是還是近一點看比較清楚~

peggy的笑容很甜很甜喔~而且給人感覺超親切的~好像我們一群人都是她的好朋友~當然歌聲自是不在話下~

peggy的歌很真實喔~這句話不是只有我說而已~因為詞曲自己做~所以知道是甚麼感覺~因為所有伴奏是朋友~所以更有感覺~

CD裡聽到的聲音~全部都是真實的~當然混音是例外~但某些部分依舊還是自己來~自己做混音~

因為距離很近~因為人數不多~我知道peggy一定看過每一個人的眼睛~我知道大家一定掛著一樣的笑容~在心裡~

想精靈一樣~穿透人心~每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真實的~美好的~成人童話~一直很喜歡~

浪漫有很多種~心情有很多種~一樣的歌詞可以有很多的曲調~通往夢境的路永遠不只一條~

peggy的歌之於我~如夢境一般美好~從真實來的幻境~從幻境來的真實~在彼此之間轉換~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滿滿的~臉頰有點紅紅的~就像醉了一樣~因為我沉醉~因為我陶醉~在那真實世界裡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