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無聊只是一個幫我背單字的句子。

 

原起,一個色彩心理學的測驗,簡言之,橘色代表信任、依賴,但好死不死我把它放在"想做到卻做不到"的那一格。

一是我做不到讓別人信任、依賴;一是我做不到去依賴、信任別人。

前者後者,又勾起我的回憶和一紙我寫的自白的其中一句話。

 

相信我,因我是真心誠意而最弱的;莫信我,因我是深沉險惡而冷漠的。

 

也許寫得有點過頭,但如果我說這是濃縮果汁,也就無所謂了,只是要記得加水稀釋。

我不介意多加些糖,就當他是個不成熟的玩笑。

過了就算了別認真,誰說果汁就真是果子搾的?這文章只是我尋尋覓覓的一個杯子罷了。

 

還記得那天下午我用什麼心情對上她的什麼心情,眼淚,鬧得心惶惶,我不能說得太清楚,否則就辜負了她對我的信賴。

我想,選擇告訴我是因她真的相信我,即使我從不選擇告訴她因我並不是百分百相信她,亦或是每個人。

永遠有一絲保留,是理智?是膽怯?是不信任?      我不知道呢......

 

我只是活在屬於我的世界,那個單純美好的世界,像夢境亦或是那幻想城堡。

但這不是真實的。

幻想城堡是假的,外面的世界是真的,城堡裡沒有謊言,外面的世界卻是謊言構成的。

 

這要我怎麼放心相信......?

 

所以寫了一個句子,可以背單字兼提醒我自己,小心一點、心小一點。

口上說的很多都不是實話,誰知道誰明白誰想得到?

就這樣被橘色的暖流淹沒,想到的卻是冰冷冷的謊言......

 

Never blieve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