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九分鐘 不論到哪裡都要結束

我的社刊 變更 決定畫另一個只有十頁的故事

根本是自找麻煩 再一次提起做甚麼 希望 那個看得懂的人不要怨我

 

如果記錄下來就可以從心上解下 那麼這樣 就真的是結束了吧

目前 我這麼相信著 所以 這裡結束後我要去畫圖了

不然 趕不上 也許會後悔很久

 

...對不起呢 雖然你點醒了我 我卻還是把自己鎖在過去

不論是那個人或這個人 都忘不掉

老是回頭是看不見眼下的風景的 雖然這麼告訴自己

卻還是覺得 回頭看見的風景總是多了一點 甚麼

讓我 不想 移開視線

 

如果記錄下來就不會看不見

那就可以心甘情願地把頭轉開了吧

九分鐘 就這樣結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