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落落長的廢話 應該算是對我空了好幾天的日記給一個交代(?)

後段含有黑色想法 滲入

唔 反正就是最近的日子碎碎念啦......

 

DSC03081

噗哈哈 第一次用炭筆畫風景

是說很煩惱焦點到底在哪裡 前面的東西應該要清楚可是他在陰影裡 亮的地方應該要清楚可是他在後面... @@

結果就變這樣 整張矇矓矓的...

然後老師接手改...一整個變清晰好多 ˙ ˙

DSC03094

那個重點是放在亮的地方...恩

然後老師自己在車庫裡加了好多東西˙ ˙

最有趣的是地上 灑水灑碳粉做斑駁的效果

DSC03171

這是我掙扎了許久的海- -

那個石頭啊那個浪花啊我的海平線是圓弧的 - -

石頭前前後後重做好幾次...因為一下子太黑一下子又覺得太亮 然後凹凸不平甚麼的啊 畫著畫著一不小心看起來就不像一塊石頭而是一坨灰色的不明物...

浪花也是 除了最亮的地方一直努力保持留白外 其他也是畫了擦擦了畫反反覆覆... 好不容易摸出一個像浪花的形狀 又發現其實海的顏色很深 然後究竟浪花要多少也很讓人苦惱...

另外還很勇敢的在石頭上灑水...滿好玩的就是 ˙ ˙

下面依然是老師改過的

DSC03177

石頭某些地方加黑某些地方擦亮...嗯 關於石頭的形狀我想多畫就會熟了吧? 另外加了坑洞也為了畫面需要做了些改變...

加了一些細小的浪花 分布上也做了改變 我原來畫得太多所以有些雜亂... 另外到現在才突然想起後面的浪花應該要畫得比前面小...

遠方還多了一艘小船 是說 那艘船真的超小 大概不到兩公分 手不夠穩真的做不出來...

天際線可以很模糊 讓海退得遠遠的 而且這樣海就平了呢

總之照片是拿來參考.的 畫出來好看才是最重要的˙ ˙

 

好我自我檢討完了˙ ˙

不論如何這兩張我真的盡力了啊啊啊

雖然都被改了不少 但是我覺得畫炭筆這麼久還是有所進步的...

想當初連壓調子都不會-/-

 

台灣的"雪"在夏天對吧 笑

DSC03140

木棉到處飄啊飄的 遠遠看 風吹過就有許多白白的在風中飛 沒看過下雪但和木棉飛我想差不遠

整個操場灑滿了一球球的白棉

......一堆白棉球被風吹著在地上滾真的超可愛的啦 XDD

我還有去追他們 ˙ ˙ 結果就飛走了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 像棉花這樣像落葉那樣 在風中飄舞

可是這副身軀只會沉沉地摔落而已 淒美的血花是小說情節 現實不過是一灘令人作噁的血肉 

嘛 明年我一定要再看 再去追那些白棉球

DSC03149DSC03150

 

啊 我沒力氣打後段了 那就算了吧 想到再說

 

喝阿 我想到了 笑

今天 20130515 下午風好大喔

亂紅飛過鞦韆處 白棉飛過青綠樹 

呵啊 棉絮一直一直飛 我好像老是喜歡上別人不感興趣的東西

很想很想就這樣跳下去 那時候的話會被風吹到哪裡去呢 想掉下去的時候就不敢攀上窗台 站上花台的時候就想著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就算了

明明想 卻感到害怕 是為什麼呢

 

啊 突然想起了段考 好像莫名習慣了這樣的分數 真糟糕呢 該認真了 我知道我一定做得到的 相信自己

 

做了一個好笑的夢 裡面混了三部動漫 家教 海賊 驅魔

因為船上的食材用完了 所以停靠在一座島上

操場上插滿了紅色原子筆的替代芯

千年伯爵要大家把"草"拔完才能離開

香吉士為了早點離開去找食材 所以很努力在拔那些紅色的草

神田優不知道為什麼從床上醒來 離開房間下樓後看見了蒂奇 還一起去找千年伯爵 問同伴在哪裡

不知道為什麼神田優的觸控手機裡居然有家教裡面角色的手機號碼...

四散的紅色衣料

這個 算是生活碎片拼湊起的吧 我的紅筆少了筆蓋 想著驅魔甚麼時候要更新 可是其他的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我找到人生中第三個討厭的老師了 呵呵

怎麼說呢 到現在 我還不覺得我在這裡 名條上的都不是我的名子

我已經放棄了溝通這件事 我不會在週記上再寫些甚麼了

 

熬夜真的很累人呢 感覺身體很輕 或者是說 不太真實的飄浮甚麼的 雖然只有一點點

很高興終於完成了社刊 

結果九頁就結束了 最後一頁還是空白 可是絕對不是我懶得畫喔

是因為這個故事的結局並不是這樣 但是 卻沒有再畫下去的必要

所以空白 等著有一天 時空改變 讓我認為故事必須繼續進行時

啊 忘了拍照 嘛 就等社刊印出來再說囉

所以 我真的可以放下了 這份困擾我許久的 

 

心理測驗準得讓人害怕

原來我並不是忘記你只是沒有想起 心裡一直惦記著你

然後我就失眠了

到底要多少眼淚才可以淹沒關於你的一切 不 洗去你的一切

喜歡一個人 想念一個人

有時候想 到底喜歡的人在眼前好呢 還是不在眼前好呢

兩種都很痛苦吧 說不出口的話

可是 連在哪裡都不知道 不確定的煎熬 

一切都是自討苦吃啊 明明那麼明白地叫你放手了 把自己鎖在過去的是自己 能解開束縛的也是自己 那為什麼還要對著黑暗喊救我呢

幻想一個絕對溫柔的存在 包容我所有的任性 賦予它一個名字 像吃止痛藥一樣地呼喚他

這一切真是太愚蠢了 對吧

 

還覺得我是一口古井嗎?認識我之後

因為不說話的距離 一切幻想多了些朦朧美 在接近之後 我的任性嬉鬧黑暗還讓你覺得我是口古井嗎

只是問問而已 回答甚麼都無所謂啦

 

好了 我又累了 下次應該部會再接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