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就是無聊,雖然快段考了。

王傑的歌好好聽喔...前陣子去買了一張二手CD之後就一直放著聽 雖然是有點久遠的東西了

嘛...這篇文應該是雜事取向吧? 無聊的人歡迎喔~~~

 

DSC02985

那個莫名其妙四月就開完的桐花 枉了妳叫五月雪呀

學校有一棵 白色的桐花真的很漂亮呢 唔 之前去南投在一片霧濛濛中看著青山間散落的雪白

聽說我爸我媽以前都用這個在串花圈 噗 就像想接住空中的落葉一樣的浪漫

現在花期都亂七八糟了呀 幾天前還看到櫻花呢...雖然只有一朵。

DSC02997

很喜歡這個顏色的...蓮花   是蓮花吧?

其實應該是粉橘色的 照片裡偏粉紅了

感覺一整個就很...有韻味?

DSC03124  

排起來 滿壯觀的 笑

其中一張重複的是同學指定要了 所以就...描圖紙,上吧!

(好吧...雖然他指定要的是 兔子 松鼠 蘑菇 大樹......完全沒有提到人......)

是說昨天把特殊傳說的第二部看完了   ((終於...啊不是啊 妳不是快段考了嘛!?

現在和大家一起等第三部...   遙望

照理來說我喜歡的角色應該會是冰炎 (嗯...有個較經驗的東西說的...) 可是我偏偏就是喜歡夏碎 但是我覺得畫起來最可愛的是禇...

我還很努力去找他老頭公到底戴哪一手......

灣娘那張我沒有描線喔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恩 朦朦朧朧的 是說圍繞台灣的那個叫 半邊羽裂鳳尾蕨 我覺得長得很漂亮可是我畫得不像......

驅魔少年 豆芽菜超級難畫的 翻著漫畫看著他前後期整個就是...完全不太一樣的模樣...

啊 利娜莉 後期彩圖頭髮好像是紫色說...代表色嘛...

神田很順手 因為喜歡 畫過很多次的原因 拉比畫完之後感覺一整個就是童顏......

話說回來 到底甚麼時候要更新啊啊啊 星野老師請不要畫了新作就把豆芽菜擱著啊

黑岩射手 嗯 我盡力就是了 其實一開始在猶豫要畫Q還是要盡力仿畫結果是畫Q 是說我好像已經固定了 不是這種就是那種 沒有第三種 啊 好糟糕喔 被自己設限了......

 

 

 

 

 

 

DSC03121    

好吧 他就是要擺橫的我也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這個圖的大小有做過的應該會知道吧 熱轉印馬克杯

有興趣想帶回家的可以說喔...一個兩百(含運)   大概......

馬克杯真的出來後我會再打一篇文吧 到時候問清楚運費到底是怎麼算的可能會再降低價錢吧?吧?吧?

我只是想把他們推出去只是成本說真的不便宜......

我只是想一直做一些有的沒的但是要那樣的話至少我不能虧本啊......

我只是想...這樣可以算是只是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