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上次也這樣 段考前心情一整個亂七八糟的 是壓力太大嗎 如果那就是壓力的話

只是 好像哪裡怪怪的... 明明一堆事情可以做卻覺得很無聊 明明時間很緊迫卻完全不為所動

這個算壓力大嗎... 甚麼事都不做的話應該是沒有壓力的吧 還是說

我家壓力的感應甚麼東東的壞掉了

......

吶 我想 我是畫不出社刊了 苦笑 看來結果就是畫張單圖了事了...

放棄的感覺真遭呢 不過如果連張單圖都交不了會更糟 在還有時間的現在得做出決定呢...

嘛 一堆雜七雜八的事呀

DSC03103

馬克杯 這兩張畫完我還要再畫一張...期限是這個月底...和社刊一樣......

每個都喜歡這個月底是怎樣 過分耶 社刊一開始不是說五月中才開交稿嘛 往前提整整一個月是怎樣啦 哭哭

那你一開始乾脆都不要講日期我還會甘願一點......

DSC03102

 

8comic 一陣子沒更新了... 星野老師你去哪裡了... 不會我同學的猜測是真的吧......

是說這幾個馬克杯呀 如果有人要交贖金的話 嘿嘿 

嘛 ... .... 再看看吧... ...

 

DSC03086

 

拉拉 我的黑岩扇 美術作業交差 是說貼紙原來是半透明的呀...滿有趣的

這夏天就交給這把扇子啦 藍藍的看起來就涼涼的

是說有人一直跟我糾結說頭髮要黑色...啊我就喜歡藍色啊 而且夏天拿一把黑扇子看了就悶...

DSC03066 鈴+伊莉莎白+冰炎 XD 來考試的學弟妹加油

DSC03049

斂~~~ OWO 她真的超帥的啦

 

好吧 就這樣 我要去面對我的馬克杯...

是說該死的抽籤 連續輛次抽到四 就是要我死對了 我只能說還好不是擲骰子嗎 不然可能會出現五或六之類的

每次都在段考前亂來呢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