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始至終 都不是你太殘忍 是我太天真 太天真

事情從來沒有嚴重過 真的 我知道

只是 重複地疊加 我覺得 我已經

 

快壞掉了

 

放晴一陣子之後 風又把雲帶了回來

 

怎麼說好呢 黑色的 想法

一再重複的那些畫面 還好只是想像 還好幻想和現實的距離很遙遠

我知道為什麼的可是卻回答不知道

這樣很糟糕呢

很多很多事情全部堆在一起

新的事情舊的事情

這裡已經不能暢所欲言了嗎

 

一旦有所期望 相伴而來的失望 是怎麼也躲不掉的

我知道的

一旦有所期望 朋友就不再是朋友

我知道了

可是 還是 感覺到 可怕的忌妒在心底作祟

也是 我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深刻到那種地步

又何況是淡了的現在

我 這樣的我 肯定讓你覺得很難接近吧

明明心底是希望有人聊天的

要是坦白一點 會怎樣呢

 

但又能如何呢

反正 折磨的是我自己 只是我自己 你甚麼都不會知道

始終 始終 是我一個人想太多

為了沒甚麼的小事 再一次 跌回黑色的深淵

 

已經固定下來的會 選用的字詞和莫名其妙的斷句

這應該是只有自己理會得的吧

空白鍵之間是無法捉摸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