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  

噹噹 又是她 我終於把正常版塗完了~! 所以,先來看歡樂上色版。  

(因為 直接看歡樂版會覺得還好 可是看過正常版在回頭看可能就會...)

 歡樂上色XD

 

很開心的把薄荷綠拿來用就變這樣了XD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 塗了顏色之後她的臉好像變小了...?

嘛...其實我覺得拿薄荷綠化陰影效果不錯...只是這別玩過火就是了

以下是正常版

正常版

 

好了有沒有覺得上面那一張...面有菜色(?)呢

這兩張隔了快一個月啊...

因為裝飾什麼的顏色太鮮豔結果頭髮就選了正常的顏色

嗯...顏色為影響造型呢...

 

 

 

 

 

 

LOL 

LOL~英雄聯盟~

一個晚上拚的 就 崩掉請不要計較 - - 我累了

雖然我玩不起來 但是我都看我弟玩 - - 最喜歡看角色的造型 圖片都好漂亮 (呃...部分特殊生物除外...)

...

都沒有人可以陪我聊lol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