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從哪裡開始好呢 理個頭緒

突然想說的好多可是又一片空白

游標咑咑在皚皚的螢幕上 空白鍵敲敲

 

尬得 我二段數學考8分 = =

某同學10分XD

                                                                            在夢裏 哈哈

哇拉拉 早上醒來這夢真是太驚悚了 8分代表的是我只有證明題寫對

不過回想考適當時我哪亂七八糟的情況 8分也是有可能 因為選擇+多選全部用猜的 XD

不過只要猜對兩題就10分了說...所以夢境終就不會實現

不論是好的壞的

哇拉拉 高一了我還可以夢到國小同學厲害吧 XD

是說 同學 為什麼你自始至中永遠只有一句對白 嗨 好久不見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消失

... 夢裏跟你要了手機號碼 可惜不記得了 不然打看應該滿好玩的 XD

了不起就說打錯了這樣 =3= 不過空號的可能性比較大

 然後阿 果然呢 雖然不認識 但收到卡片還是會很開心

只是 因為 那時候 所有人 都會 意識到 自己的 存在 吧

或者只是因為卡片上的圖可愛

那麼 十五結束了 寫了一封信給自己 一如十五 只是這次很無聊的用描圖紙寫 然後還用了橘色和綠色的筆

啦啦啦 還寫了莫名像是歌詞的東西 也許吧 難得被遺忘的生日

我把生日忘在家裡 什麼日期我不在意 所以請別跟我提起蛋糕什麼口味

我把生日忘在家裡 什麼時間我不在意 所以請別問我蠟燭幾枝

我把生日忘在家裡 日子一天天無意義的過去 因為我長大了 卻留在過去那裡 你離開的那裡

原諒我記憶力不好 原來寫什麼我忘了 但大意是這樣 =3=

 

好吧 大概就這樣吧 隔太久已經忘了原先想說什麼

誰叫家裡電腦壞掉

想說的終究是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