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討厭 

真的是每次 都在我淡忘你的時候出現

然後又消失 頂多 是一句好久不見

 

魂牽夢縈的是你的笑容

燦爛的好像陽光 單薄得像紙

也許我一直知道那是夢境

每每 午夜夢回 你回首 都是同一句台詞

好久不見 是 好久不見 對你而言 對我而言 你卻時不時的出現在夢境之中

從沒有勇氣去追逐一陣風

看著你的背影也感到滿足 小小的幸福 放久了 卻釀成了陰影中的寂寞

問自己 該知足 至少身邊還擁有

所以 不去追 看你追著你的寂寞 矛盾

嘆口氣嗎 苦哈哈的笑 神傷 又如何

反覆咀嚼你給我的 這一切 幾近無味

以為自己以不會再落淚 然後 又忽然出現

才明白是自己在騙自己 嗎

答啦滴哩答答答 下雨了

想起自己曾寫作文 部分的我被切割留在哪場雨裡了 好像 一語成讖了呢

想想也好 沒有的話 時間怎麼消磨 不敢想像有多無聊

可是有人說無聊總比傷心好呢

還是會拉鞋帶 戴別人的帽子 想起好像很久沒咬東西了

是因為你嗎 這惡作劇的壞習慣

哈哈 那麼 我這樣還算是喜歡你嗎 還是回憶你呢

 

好像之前 都是冬天呢 一年一度嗎 哈哈

手指冰冷冷的

改天來聊幾句吧 會有那一天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