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嚕嚕 昨天去考全民英檢 應該會過...吧?

話是說 如果沒聽到同學說 明天要考英檢對不對...... 我可能就不會去了

因為我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 完完全全不記得 所以當然沒有準備 XD

(但既然初級程度是國中畢業 我這個國三生去考應該沒問題   吧?)

好啦 其實過不過不是重點 重點是為什麼是天意呢 因為呀......

 

考試沒帶准考證的我最後竟然還是難逃要考英檢的命運

 

噹噹 因為準考證沒寄到我家 然後我又不知道要帶健保卡 所以當天我只帶筆、橡皮擦和我這個人就去搭校車了

然後到了之後我問同學准考證是蝦米 他們才一臉驚訝的跟我說明 然後借手機打電話給阿姨求救 @@

想起來我考這英檢真是一波三折 先是報名表遲交 我算一半故意的 再來是沒人載我去 爸媽已出門阿姨有客人表姐不認得 最後是二阿姨載我到大阿姨家 再請大阿姨載到學校 然後再搭學校的車...... 最後還來個沒帶准考證 請別人幫我送健保卡

但不管我有多麼故意/不小心   (?)  最後還是天意難違 乖乖的進考場考英檢了

考英檢的時候是抱著 天啊 我考個英檢動用到這麼多人幫忙 不過說不過去啊

雖然嘴上說過不過都沒關係 但是 所以 天 既然是祢堅持要我去考英檢的 祢就好事做到底讓我過吧

儘管過了就要考看起來很麻煩的複試......

 

 

 

 

 

補 結果 116 117 高分過關XD 但是 我不想考複試阿 寫作是我的弱點(←拿文法沒辦法)......

補 後來 復試准考證依舊不知所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