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線上 你在哪裡 你丟下我遠遠離去 我只能 等

每次在線上掛著 都在等你一個叮咚 只是很久很久不再有你的消息

會不會在我麻木的時候 你又 奇蹟似的跳出一個視窗呢?         以上給那個我幾乎要忘記的人

 

最近有很多煩惱 感情上的 學業上的 腹背受敵的我無法和外界聯繫......

學業上的 我想如果能把感情處理好問題 應該 可以迎刃而解 畢竟高中課程和國中相比真的是暴增 = =+

說道迎刃而解 也許現在的情況可以這樣比喻

我是一把刀 銳利得很但帶傷 問題是緊緊纏繞刀身的絲線 封得緊緊的 我可以把他們剪斷但我從沒有勇氣 連同緣分的絲線一齊 斷

一刀不斷 是痛一次 如果當初我毫不猶豫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傷痕

那現在呢

我問一個問題 如果考試時有一個題目 不論你答或不答都會扣分 怎麼做?

得到一個回答 那就做對就好了阿。

是啊 但是 怎麼做才對?

這和 冬 是同一個問題 我從沒想到友情也可以這麼傷人 可以讓我失眠

我一整夜沒睡 我哭了好久好久 我不想傷害妳也不想背叛我自己 不要逼我 想到妳寫的紙條 我只是 一直掉眼淚 沒有聲音

因為習慣哭沒有聲音 所以哭再久也沒關係 不會吵到人的。

這之後兩天有個老師問我會不會睡不著 我想了想 點頭說會 她說 想太多容易睡不著 有些事就讓它去吧 不然以後年紀大了會失眠 但是我是睡不著才想太多 不是想太多睡不著 還有 我已經失眠了。

看了一下我的上述 還真雜 算了 別對垃圾有太高的期望

朋友到底是做甚麼的?

我知道朋友可以帶給我快樂 我知道我應該陪朋友度過難關 所謂甘苦與共

但是 為什麼 我總是 一個人苦惱一個人掉眼淚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朋友擔心 我自己回答

但是為什麼我假裝沒事 他們就真的當我沒事 廢話你不說誰知道阿 我又自己回答

但是 一個人 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 我覺得 我不敢相信任何人 不然 為什麼我不敢說出我的煩惱

一整個晚上就想這個 和 遞出絕情書後怎麼辦

想了一堆終歸空想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敢把信遞出去 它每天跟著我上學跟著我回家 躺在書包裡壓在肩頭上

這一刀 會是最後一刀 但我還不知道該不該劃下

有人願意回答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