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那麼久我來交圖了......

然後阿 我畫了耶誕賀圖喔 另外 今天玩了個叫角色傳繪的遊戲 ˙ ˇ ˙

最後啊 這篇文裡有很多圖大家快點近來看吧XDD

 

墨仙  

呃...墨仙是個女人,雖然,恩。

本來是想畫俯視的啦...但是背景失誤了......

然後啊 我是有簽名的 還附日期喔 就是右上角那一串

其實還有另一個版本的墨仙 但是途中就被我廢棄了 因為構圖很糟 掩面 

還考慮過畫其他東西 像是 面具 書籤 毛筆 之類的  途中甚至想過 乾脆畫 文房四寶‧紙筆墨硯 一起的   ˙ ˙

那 放一下面具好了

DSC02244  

這個嘛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一整個就像電影海報 所以就被我廢棄了

阿阿 最初想畫西服的說...... 

 

再來呢 我的耶誕賀圖 有幸的話 有機會製成明信片這樣 ˙ ˙

Xmas  

殢無傷x妖應封光   一整個閃光的耶誕賀圖 XDD

其實本來只打算讓他們牽牽手 或並坐而已 結果最後竟然變成公主抱了 -///-

我覺得 其實拿掉那個 Xmas 和 柺杖糖 就可以當情人節賀卡了 ˙ ˙

啦 那個阿

嗚... 我是想說...如果真的很幸運的能印成明信片... 大家會有意願購買嗎?

 

最後 那個 角色傳繪遊戲 笑

DSC02241

黑子哲也    XD   (漾點的,自左上至右下依序是 漾 酪梨 燕 我 高露潔)

一切起因都是他喔 就是阿 我閒著無聊想說憑印象畫個黑子看看 結果 一張紙出去回來多了個燕 (姑且這麼稱呼那位同學) 的黑子

因為很可愛 所以就五位同學約了來玩遊戲

一人選一個喜歡的角色畫下來 然後大家輪著畫這樣

那來看吧 XD 精采喔

 DSC02238

神田優 (我點的 我 酪梨 高露潔 漾 燕)

阿阿 說真的我有點小失望... 神田明明很帥的... 另外呀 燕畫了個貌似性轉的神田優 (右下) 把神田優畫得太可愛了啦 >"< 

DSC02237

折原臨也 (高露潔點的 高露潔 我 酪梨 漾 燕) 

酪梨這張就畫超帥的阿(左二) 大家都很喜歡畫他外套的毛的樣子 ˙ ˙

DSC02233

蘭丸 (燕點的 燕 酪梨 漾 我 高露潔) 

大家都把蘭丸畫得很可愛呀 對吧?對吧? 

DSC02236

糊了 再一張

DSC02234

最後 野比大雄 XDD (酪梨點的 酪梨*2 wf 燕 高露潔 漾 我)

其實大家都以為酪梨會點巡音說 結果竟然爆出一個大雄

大雄在大家筆下變超帥的 ˙ ˙ 已經任不出來是誰了啊 除了衣服和眼鏡以外

 另外 那個wf是來亂入的 ˙ ˙

 

總之 今天就這樣玩得很愉快都沒在上課 (雖然大家上課都是振筆急書 呵呵)

那 我已經打算要推下一波了 XD

我會為各位找來各路高手的 (那個wf超強的喔喔喔 他已經答應要參加了 XD) 

大家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