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最驚悚(?)的月份來了

才十二月一號我就已經被一件小事稍微嚇到了

未來的一個月之中還要發生許多事呢

 

先講嚇到我的那件小事 ˙ ˇ ˙

上了 我的圖上雜誌啦 雖然只是小小一角

xmas  

談星裡的泣雪在這裡向大家揮揮手囉 笑

 

再來是一件小小傷心的事

耶誕賀卡投票名次出來啦→Lucky Seven

嗚嗚 讓人傷心的不是名次 是卡片(其實是明信片啦)印出來顏色走得好嚴重啊啊啊

變得有些蒼白灰冷 - -

比較細微的顏色變化不知道被誰吃掉了 變成一片死白 @@

......那來送卡片好了 前七位 就這麼決定啦 (請留下住址、郵遞區號和稱呼吧 有興趣的)

 

然後啊我開始畫社刊了

預計十二頁的漫畫 明年的五月要完成它

請大家期待吧 笑

 

對了 關於傳繪先來透露點消息好了 (圖的部分等改天問過作者們我再看能不能放)

這次一共有十四人參加喔 

而目前在畫的角色有 黑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Ib-Garry 魔法戰騎-綠音 BRS-黑岩射手 銀魂-坂田銀時 賣火柴的小女孩-麥這樣 Starry Sky-宮地龍之介 

我想說的是 拿出來玩傳繪的角色要有他會崩壞的心理準備 - -

賽巴斯欽 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  基本上第一頁還算正常 雖然他很難畫 但大家都盡量讓他保持原樣了

第二頁整個大崩壞 這個遊戲明明才剛開始而以啊 竟然有人讓他穿女僕裝啦

然後那個 綠音 明明是個蘿莉 但是第二頁就莫名地長大了 躍升成為御姊

至於 麥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黑化他 到最後不只是賣火柴了 - - 

不過 宮地龍之介 目前為止都還好 大概是因為頭髮太難搞 大家已經無心惡搞他的緣故 - -

Garry我還沒看到 黑岩射手大家都畫很帥 坂田銀時一致通過頭髮是雜草

剩下的還不知道是誰呢......

 

接下來仁愛健行 有cos 我們社團有駐站有cos 我好生期待啊

啊 不過我並沒有參加這次的駐站 因為我覺得走六年比較熱血 - -

所以說嘛 熱血的另外一個名子就是腦殘啦

 

雖然還有很多有的沒的 但是我懶了就這樣吧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