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7/1我們就放假了,不過到今天我才發文呢。

今年暑假作業可謂爆多,此乃我在美術班遇到過最...

開心的事辣~!      XD

 

因為呀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畫圖啦!

可以開心盡情的畫耶~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這叫我能不開心嗎?

儘管我可能會因此累死 = ˇ= 不過還是很開心 >0<

 

不過呢,明年初三有好多好多考試和基測,得熬過去呢。

過了之後呢,畢業了,又要畢業了呢。

唉唉...,念舊的人,這真是,傷腦筋呢,我呀我。

 

最後希望,明年的畢業展,我心裡想的人都會去,我想讓他們看看   我想看看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