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言自語的我]

 

 

 

生日快樂 艸祭      來自泣雪的祝福

換過 好多好多 綽號 或名字 線上遊戲的名字 呵呵

血海之月(鮮紅的海 黑夜 一輪明月或是一彎上弦 倒影 波瀾 我想是我心裡的傷口)

水滴泡沫(小美人魚 童話故事)

飛天魚魚(只是想疊字吧 我猜)

赤域禁忌(不能被喚醒的 人類法師 天生的劣勢)

雪染星辰(不會看見的景色 虛幻的 深深的黑夜與白雪 烏雲之後閃爍的星辰)

泣雪(毀滅咒師的未來不會實現的魔法師/天泣/眼淚是雪白的)

艸祭 緣 KotejiMatsuri Enjji (以此為名 我真的 和你在一起了)

我只是想列出來 看看 好玩 我認同的自己 之類的

十八年滿 第十九年開始

如果我還能維持住自己的形體

喪失的畫畫的能力 沒有時間碰的色鉛和水彩

遺忘的彈琴的能力 沒有琴 空留琴譜 不背譜的我 留長了的指甲 敲敲

熬夜 半夜不睡 凌晨一兩點依舊醒著 畫著作業

一個人的時候 哭 喃喃念著甚麼都沒有...

雖然有了你卻依然不說的我 對著你我仍然保留著心事 為什麼呢 你沒有察覺嗎不會的 你問我為什麼都不說話 為什麼不笑 只是沒有頭緒的你根本想不到為什麼吧

我只想抱著你 為什麼 因為我缺乏安全感吧

害怕失去

抱著 暖暖的很舒服 抱著 被抱著 踏實的感覺

可以就這樣一直抱著你不說話 時間慢慢慢慢的流逝 也不覺得可惜

感情的缺口

謝謝我對你的包容 包容甚麼 很色嗎 付出 付出甚麼 身體嗎 真心啊

只是剛剛好

受傷而不敢再愛的你

打算不顧一切狠狠愛過一次的我

相遇

剛剛好 就在一起了

緣分 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不論最後結果如何 都好

只要投入了大量的心神 都會是藝術

強烈的 留下了 記憶

就算最後不復存在 不留下一點紀念 只要在記憶中閃耀過 燃燒過 留下灼傷也無所謂

這樣一份愛 給你

十八歲我做過了甚麼

準備考大學

最深的黑夜 做背審的時候 崩潰 不理性 任性妄為 哭 熬夜 疲憊 快燒掉的腦袋 抑鬱的心情

通通備取的時候   不安 傷心 難過

上了之後完全的放空

不說話的我發現自己不會說話 變慢的反應 變無味的人生

跳下去的話就甚麼都沒有了 我也想像木棉依樣在風中飄揚 但我只會墜落化作一攤噁心的血肉

軟爛的暑假 和你傳賴 講電話 想回話要想很久 為你傷心難過掉眼淚

打排球 最後開心的時光 打排球 遇到的人 態度 人品 事情 衝突 厭惡

當你想想自己的過去 就會對別人多一種包容

相信所有人都有他的苦衷 相信他們也不會想發生這樣的事情

把所有東西 都吞下去 結成一塊石頭壓在心口堵在喉頭 

大學 不期待 中學 不留念 只是任著時光的河流在我向前

宿舍 皺眉的媽媽讓我心煩

啊我自己就在不開心你還一直念就不能放下嗎 就這樣了 反正我住的習慣就好了啊 真是煩死人了

想家的室友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想我的你 偶爾想你的我 其實說想不見得真的就在想 只是回應你的情緒

在家想你在台北想家 在你面前我這麼說   在家我卻說我不想家 

只是怕媽媽擔心

我過得還好 嗎      還好不好啊

只是不說

冷心冷情冷意 朋友 都不在身邊 

冷冷的

也許我一直在忽視自己的感受吧

11.12.01.02.03.04.05.06.07.08.09.10.11

一年 現在看著月分都還想得起發生了甚麼

只記得事件 卻不記得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