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 變得越來越忙

你會 離我越來越遠

就算現在 你 離我這麼近 我卻看不到你 聽不見你 無法碰觸

為什麼要說

說你是我在台北的家人

你明明做不到

你做到了

只在這短暫的時間裡

你正在離開我

越來越遠

把音樂開得很大聲

世界聾了

麻痺自己

就要結束了

你不知道嗎

因為我的冷

在分開之後 在無法擁抱之後

你也會變冷

然後 風一吹

你就要離開我了吧

我想 太多了嗎

我以為 終於可以不再邀盪

你離開之後

離開之後

我去哪裡

找到一個

可以

待著的地方

好痛

原來這個感覺是痛

又要習以為常了嗎

安靜的 不被人發現的 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