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瀏覽器問題?前陣子一進文章編輯的地方窗格完全消失...

嘛 總之 換個瀏覽器我來久違的發文了。((發洩文 無營養 沒意義

啊 自傳和讀書計畫甚麼的神麻煩啊───

 

寫自傳逼迫自己思考 重新檢視自己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結果連自己都不瞭解自己啊

如果要我去問家人的意見乾脆叫我去死算了

我媽的腦袋裡裝的都是沒營養的電視節目和八卦 雖然的確也有些有價值的東西但是他的表達方式會讓我想死 他跟本不知道怎麼說只會無限重複一樣的句子然後聽不懂的還是聽不懂

我爸的腦袋裝的是人生觀的東西 那種東西 太大太高了 根本不是自傳裡能寫的 總之就是那種 見山還是山境界的人生大道理 那種太玄虛的東西 我還不是很明白好嗎

我弟的話是最誠實的誠實到不能寫 你覺得如果我在自傳裡寫我想我未來很有可能會罹患精神疾病可以嗎?

總之 這幾天大概是我腦袋使用效能達到高峰的一段時間 現在我嚴重懷疑他已經燒壞了 才會在這裡廢話

好累

幹 你要知道其實考完學測的第一天我就累了 第二天考完了別人解放了我還有術科考試 術科考完了還有他馬的作品集之後是備審 最後繳費面試什麼的

真的好累

對啦我就是自私想要趁去面試的時候在北部多待幾天玩玩看看完全不想顧你們的工作啦

我就是這樣啦 自我中心 你們每年都在做的工作可是我只有這一年的面試 除非你們想看到我考指考或是重考之類的 不過不可能就是了 畢竟面試我不信我一所都不會上

去你的

你根本甚麼都不知道因為我甚麼都不說因為我得跟你解釋因為你聽不懂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我不要你的關心啦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是會死逆 就表明你不要來吵我你還一直來不是找死是甚麼 你說是甚麼啊 你說啊 這不叫白目是甚麼啊

幹 去閱讀空氣啊 我不想說話啦 隨便你啦

我已經累到快崩潰了啊 甚麼啊 根本就已經崩潰過了啊 一個人哭得跟瘋了似的 我曾經還以為這是正常的 哈哈

我討厭你 離我遠一點 不要來煩我 我不想傷害你所以不要靠近我啊 我只會想殺了你而已

 

 

 

 

 

麻煩死了

活著本生就是個麻煩

我只是說麻煩而已礙到你真是對不起

因為我討厭麻煩所以我想死不行嗎 就是因為不行我才活著 才在這裡說

麻煩死了

 

 

 

如果你連我這種程度的發洩都無法接受那你還寄望我對你說些甚麼

 

 

一些本來玄虛不定的想法一旦寧為文字成了句子就坐了實 就算想否認 影子也會籠罩

我說我討厭你 我不輕易說討厭你的喔 所以你完蛋了

討厭你的影子我會蓋過我喜歡你的事實 就算只是影子

而我竟然為這件事感到愉悅

 

 

所以呢我已經感到厭煩了 所謂的射手就是打死不會說自己的難過

所以呢 你一直貼內容相似的文章是甚麼意思 一直提醒旁人你的脆弱是甚麼意思 反正到最後是你只對一個人敞開心房

是我不敢詢問是我篤定你不會回答

哈                                                             無口少女甚麼的Ib是蘿莉

反正天下誰還不是一樣說自己有多孤單寂寞 說自己在人前強顏歡笑 你可以不要啊 又沒有誰拜託你逞強 根本是你自己再勉強自己

你 的 生 活 最 好 是 一 片 空 白   甚麼叫做最近還好沒甚麼事發生

所以是我意志力堅強還是別人太脆弱

其實只是說不說的差別而已吧

 

打排球這件事 有誰認真的去關心誰有打到誰沒打到這件事

無聊到我都想去慢跑了

看你們無限循環的躲球撿球開球落地撿球動作可不可以快一點

要躲球要聊天就別來打球啊 怕痛你甚麼都學不會好嗎 沒有打球不被球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