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回應也無所謂 我只是想說話

這段日子裡發生了大事耶 日記卻空白

都是因為學測的關係

 

寒假在家 沒甚麼人可以說話

雖然在學校我也不見得會說些甚麼

就是 很多很多事 發生得當下很想找人說說 卻 找不到人或是時間點不適合

畫畫是一個人啊 不會旁邊有人的 晚上是一個人呀 大家都睡了

唔 寒假似乎是 早上醒來沒有人 

習慣一個人對話

習慣在自己編造的世界尋找想要的 感情 想要的安慰

因為不希望別人為自己費心而養成不說的習慣 然後 總悲傷著不會有人安慰我 在日記裡哭著說 在往後看日記時掉眼淚

我不知道寫日記到底是發洩 還是練習悲傷 我只是一次次強化腦袋裡的傷心迴路

一切都是因為早上我又夢到了你 怎麼 還想著要辦同學會的我...嗎

因為辦同學會的話是夢中的你說出口我答應的

夢裡你的面容清晰得可怕 好像我昨天才看過你的樣子 明明那麼久沒見 我連照片也沒去翻

我 非常冷靜得看著你 你 非常平淡地回應著我

我在夢裡想著 果然不像幻想一樣 見到你會激動得掉下眼淚甚麼的 啊啊 我淡忘了嗎 放下了嗎 這麼冷靜得面對你

醒後卻發現是我又夢到你 不禁失笑

怎麼還會夢到 竟然還會夢到 我到底忘不掉呢

 

再往前推一些日子 我似乎做了生平第一個夢中夢

在夢裡醒來得時候還想著 啊 是夢

真正醒來得時候 想著 啊 竟然嗎 這才是現實

很正常的夢 回想起來也沒有甚麼奇怪的事情

在夢裡所有事都理所當然 雖然醒後會吐槽自己 怎麼可能嘛

 

這是學測考完的第幾個日子?

考學測前想著考完學測要做的事到底做了幾件?

....這幾天寒假 除了英文我沒碰任何書

然後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畫畫 或者說 只有在畫畫的時候我會意識到我還存在著

不知道 剛放假那幾天睡得特別久 午覺一不小心就一整個下午 然後晚上九點就又累了想睡了 然後我就真得去睡

卻早起得離奇 四點 五點 六點 這幾天都是六點了

已經被學校的作息制約了啊 哈哈 也好 開學比較不會起不來 ....也許?

一整個超沒手感 

畫了又擦擦了又畫一整個下午就消失了 我媽還因此勸我休息不要畫了 笑

啊啊 我啊 大概已經被畫畫綁架了吧 累的時候想畫畫 難過的時候想畫畫 就算讓我如此狼狽不堪的原因是畫畫

每次看到同齡或比我年輕的人畫得比自己好就會 

到底怎樣能變強呢

 把社刊重練 明明是一樣的故事結果好像畫出了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然後這篇文就這樣被我擱到了寒假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開學 好不真實-/-

寒假倒數第三天 和國小同學臨時起意跑去嘉義

大概是餓太久+食物問題+吹海風=發燒 

都長這麼大還會因為這種鳥原因發燒真是有夠蠢的 尤其是隔天上FB發現同行的某人也發燒後

在發燒的那個晚上 這句話一直在腦袋裡轉  -少囉嗦...我自己的身體狀況我自己清楚- 很像白冷會說的話 然後關蒼綾大概會對他生氣吧...

喔 難得在家裡發燒 平常在學校發燒只能趴在桌上休息 不像這次可以窩被窩-/-

也不到四肢無力的地步 大概就是不想動 不過如果遇到地震要逃命的話還是可以跑起來...大概? 

然後 雖然很熱卻又覺得熱熱的好舒服 因為晚上冷冷

不過因為去嘉義一直走走走所以腳很酸 然後腳踝和膝蓋一直有種很奇怪不舒服的感覺 讓我很想把他們拆下來((不對

於是我在半夢半醒...好吧 其實滿清醒的 發出了奇怪的呻吟 ((大概

如果旁邊有人我一定會忍下來

可是就是篤定了我弟戴耳機玩爐石聽 我爸媽房間看電視 所以不會有人注意到

於是 在今年第一次發燒就這麼用掉了(?

欸 真是 感冒了家人就會揰著你好-///-

媽媽凌晨還跑到我房間幫我弄濕毛巾 ((因為他一進來我就問她現在幾點

爸爸還直接把茶壺拿進來要我把裡面的水喝完 說甚麼都是因為你沒多喝水 ((這種有點亂來的關心方式也太可愛

...我總不可能一邊睡覺一邊補充水分啊我說    ((欸 真的被特傳洗腦了阿 漾漾的吐槽

然後寒假倒數第二天還不要命的跟著下去高雄

其實本來是要去台北看布袋戲奇幻武俠展的QWQ 不過體力不堪負荷只好作罷 ((那你還去高雄= =

整天在恍惚中渡過

連我都知道自己的反應根本不是慢半拍那麼簡單 根本就是當機的空白狀態-/-

然後到晚上算是康復這樣 不過醫生給的藥實在很....

我就腸胃不舒服副作用還是噁心想吐是怎樣啊啊啊 到底是想幫我還是害我 - -

((不過另外一種藥的副作用-食慾增加-倒是一點都沒有...

不過也為難醫生就是了 因為我去看醫生的時候燒也退了((退得一乾二淨-/-  

除了喉嚨醫生說有些發炎外 他問我哪裡痛我都說不會 因為真的不會痛 0_0

總之 這幾天折騰下來 我的食物攝取量根本少到爆

自前天晚餐算起到今天的午餐 全部加起來大概一碗碗麵差不多?

因為今天午餐算恢復寒假的正常食量了˙ ˙ ((不過還是比上課日的午餐量還少就是了 寒假沒動腦消耗少食量自然跟著掉....

啊啦啦 於是今年寒假我掉兩公斤 預計開學一兩個禮拜之後就會再把他們帶回來 OWO

嘛 很想記下這次發燒的感覺 感覺以後如果想寫東西可以用到(?

 

最近對創作這件事感到迷惘

最初我其實滿排斥同人二次創作的 ((...小時候不懂事

因為覺得既然要 當然就是要原創啊啊啊! ((熱血

不過後來也就釋懷了 因為二次創作只是建構在某些基礎上罷了  ((有的同人甚至比原作還強好不!!!

然後我發現我很討厭仿畫-/- 因為感覺上就是把自己變成影印機嘛...

不過說真的 仿畫和臨摹其實是差不多的意思啊 是讓自己變強的捷徑

所以又釋懷了

                                                   (以上只是紀錄個人觀點 留給以後的我看的)

然後 我就這樣被綁架了((?

怎麼說呢 畫同人比原創更容易讓人...接受、注意、認同...之類的

尤其是畫大家喜歡的東西

就算畫技不如人 人氣卻會比較高 這真是有夠現實的啊

所以有些迷路了吧 究竟 想畫些甚麼呢

又究竟 是想畫呢 還是想練習 因為技巧不足的我怎樣也無發把心中的畫面傳達

因此苦惱著 結果到來還是一句 畫畫開心就好

啊啊 人老了 簡單的東西都變得困難了呢

想當初在這裡發文是毫無顧慮的

現在總是會怕自己的黑色染上那些路過的光點啊 變得像在打啞謎一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