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其實已經完全和紫藤花花語脫節了- -

纏綿悠久的愛,對戀人的執著

誰叫特傳十夏碎登場的背景是紫藤花呢...

(還有最遊記番外其中一本的背景、還有舊版夏碎的圖,都是紫藤花啊啊啊)

 

我想這應該是夏冰? 微虐? 甜文?    ....視點人稱亂跳有(可是我覺得很順...)  

啊啊 我要指定BGM 蘇打綠-我好想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8TRQ4PTYk

以下正文

 

 

  回到紫館,夏碎習慣性地開了燈、泡了茶,獨自一人坐在案前。

  茶香四溢的房間,擺設整齊,卻令人感到有些空蕩。

  以往任務結束時,似乎都會有位半精靈陪自己檢討任務中的疏失....

  而那位半精靈現在,不必猜想,肯定在他代導的學弟那裏。

  看著杯中白煙嬝嬝,一樣,都讓人捉不住呢。

  想著,自己笑了,慢慢地喝完一杯茶,收拾後,便上床睡了。

  房中一片黑暗,似乎整個人都融了進去般,一切如此安寧。

  心口卻在此刻隱隱作痛。

  精靈恆久的生命是人類永無企及的,我和他終將先於你老去而回歸安息之地。

  可他是妖師,而我是藥師寺家的少主。

  若能好好運用言靈之力,他必能活得比自己長久,更何況自己命繫他人。

  藥師寺夏碎深深地明白,自己,沒有任何理由去佔有那混血的精靈。

  只是有一點點想念...以前的日子......

  只是還不習慣罷了,時間一久就沒事了。

 

  試著不再去想,試著讓自己睡著,但很明顯地,他失眠了。

 

  冰炎腦中盤旋不去的是夏碎的笑容。

  『褚在等你吧,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當時說著這句話的夏碎,一如往常地笑著,可那個笑容卻比平時還要脆弱,連面具的水平都沒有。

  消失在光陣中,紫袍孤單的身影,一直讓他心口有種悶悶的感覺。

  突然有些想念,以前的日子,沒有那個腦殘學弟的日子。

  雖然他不否認,惡整褚似乎成了自己某種嗜好,但和夏碎之間的明爭暗鬥卻還是比較有趣。

  仔細想想,為了照顧那甚麼都不知道、甚麼都不會,甚至教了也還是不敢去做的褚,自己和夏碎相處的時間一下子就少了許多。

  ....夏碎現在應該已經睡了吧?

  雖如此想,冰炎仍舊丟了個移動陣,逕自來到搭檔的房間。

  小心翼翼地靠近床邊,不希望驚醒熟睡的人。

  僅僅只是如此望著,心中的煩躁不安也都會平息,看著夏碎的睡顏,冰炎不自覺地輕輕楊起嘴角。

  可笑容並不長久,因為他又想起了雪野千冬歲。

  那個夏碎絕口不提,卻又十分寶貝的弟弟,甚至義無反顧地成了他的替身...自己在夏碎心裡,也許永遠不會比他還重要。

  雖然夏碎因自己受傷的次數已經算不清了,而替身這件事仍未曾發生。

  但他還是,忍不住...,只是想在他心裡擁有再多一點的份量。

  一整晚,冰炎在夏碎床畔站了一整晚,冰炎就只是在夏碎床畔站了一整晚。

 

  然後在黎明前離去。

 

  夏碎自夢中清醒,恍惚間,他似乎看見了冰炎。 

  太稀薄的夢境,睜眼後便散去,記不住也想不起,只知道都是些過去的事情。

  在閉上眼,眼淚竟悄悄地落了下來,藥師寺夏碎,極為罕見地促起了眉。

  果然騙不了自己呢....

  也許是習慣使然,他勾起嘴角,扯出一個苦笑。

  明明每天都還是會見面的啊....

  可是。

  顫顫地開口,吐出無聲的字句。

  冰炎,我好想你,好想你。

  這是自己一輩子部會說出口的秘密,將永遠埋藏於心的感情。

 

END....?

 

對不起好像完全變虐文了 - -

雖然一開始是想寫"對戀人的執著"

可是因為歌曲本身給我的衝擊(?)比花語還要強烈

所以就變成兩位學長的單相思文了 

之所以在END之後附上問號 是因為我是一個很善變的人

也許會為了成就紫藤花的花語 寫下一篇也說不定?

而且就目前文裡的狀況完全看不出夏冰或是冰夏....

 

ㄆㄆ 這是我給自己的十八歲生日禮物 自己點文XDD   然後現在距生日 倒數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