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特殊傳說中毒暴走中

每天每天都在畫畫 不畫畫會死掉

可是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以上為內容大綱˙ˇ˙

 

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很"顧家"的人

對於自己所屬 且認同的團體 會希望它更好 也會拼命想去保護他...

大概是因為在FB上加了特殊傳說的專業也成了管管 所以一直在畫特傳

夏碎夏碎夏碎~~~    ((打滾XD

其實我喜歡的是夏碎可是我不敢說 因為我不過是一隻貓

拉拉 畫的東西其實比PO出來的還要多....

......

只是老是畫同人 有時候有點膩就是了

也很久沒有新的東西在腦中誕生了

都是把過去的東西挖出來再好好想過

因為以前想的故事(們)一直沒有完整

翻到以前寫的東西看著覺得滿有趣的

心裡想著 唉 怎麼沒寫下去呢 想看阿

所以又想繼續寫些甚麼了 笑

      ......不過我好像應該認真準備學測來著?

這就是我覺得很煩的原因

班上好吵

一整天 耳朵 沒有清靜的時候

我覺得我快崩潰了 黑色的想法一直一直冒出來

我超想對他們說 閉上你們的鳥嘴

然後就在昨天 我對一個我不爽很久的人把對他所有不滿全部吼出來 很爽

不過 在夢裡就是了....很真實的夢 校園生活 沒有二次元的人物跑出來亂...

呵呵

我有想要投學生美展 平面設計吧 雖然我不知道作品名稱是甚麼

我只是把那種 黑色的 畫出來而已

不喜歡的情緒卻讓我深深著迷...之類的

習慣負面的思考迴路 好像不太好 呵呵

啊啊 下星期一的排球比賽我好無力

完全沒有人留下來練習阿 哭

好啦 有 就我們四個 練一次

我不想輸 我討厭輸 可是這樣贏的話還不如輸掉

就...歡樂場吧 呵呵

今天學校校友盃的排球賽賽真的超帥的啦XD

殺球 接殺球 舉球 再殺~~~!

跳起攔網的時刻 真是讓人緊張

拚盡全力 各種方法 就是不能讓球落地

肢體伸展充滿力度的線條(?)

總之就是很好看      (我以後找男朋友一定要挑會打球的XDD)

還有甚麼呢 我想想...

喔 我的眼鏡差一點又要不見了

我在球場掉了他 他被人撿走

以為是隔壁班的人所以轉交 卻被那人帶到圖書館給阿姨 (因為學務處那時已經沒人了)

然後我弄掉當天先按原路找一次 隔天一早又再找一次

我沒找到眼鏡倒是撿到了別人的手錶- -

跑了一趟學務處 再去教官室 最後在同學堅持下無視上課鐘又去了一次學務處

就找到眼鏡的線索了 (第一個撿到的人)

問甲又問乙的 最後才去圖書館帶他回來 

總之 有驚無險囉 呵呵

沒有那個同學的話 就糟糕了

 

我在心裡默默為他畫位

是他拉我進特傳的世界 打排球 看醫龍 找眼鏡

高中三年 我想即使不是最重要的 也數一數二了

只是他交友廣闊 我在他心裡大概暫不了一席之地 也無所謂

我只是需要一些陽光 太多我也受不了 這樣就好 我說服自己 這樣就好

 

只是找個地方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