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部落格破千了 呵呵

真是漫長的旅程呢......

有人要送賀圖來嗎? 咦? 我嗎? 等暑假吧...我也會自己畫賀圖...

 

最近實在沒那個心情和時間

精神和身體都處在一個絕糟的情況...

為了一個作業 搞得好狼狽

偏偏又是團隊作業 說甚麼我也沒辦法隨便以對

該死的這個性真的會把我弄死吧

啊啊 這是破千紀念不是抱怨文啊

總之一個莫名其妙的56把這衝到破千了 管他是不是系統問題還甚麼的 反正來慶祝紀念一下吧~

那 要怎麼慶祝紀念呢...

 

所以翻開被遺忘的角落

那個陌生的自己向雪花招手

黑色的貓咪睜大了琥珀似的眼瞳

咀嚼櫻花散落的旋律

楓葉下的月光是淡淡甜甜的香氣

鮮紅與幽藍 流淌的鹹味 是哪一種

清濃淡稠 聲音圖像 崩解中

 

六行字 不確切的意義

就這麼慶祝嗎

有人願意試著畫或話給我嗎

我會很開心的 

嘛......

我想畫圖 不想念書 我想唸書 不想做影片後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