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說了這些全是抱怨 如果還是有人點近來我也沒辦法 ((攤手

做影片超級麻煩的啊啊啊

主角為什麼你要內心OS OS還要配音... 可是現在還沒配音 這叫我怎麼配字幕啊!!!

 

該死 我幹嘛要支持這劇本 根本就是個超級大麻煩

拍拍三四分鐘的音樂MV不是很省事嗎...

嘆氣

聲音的雜音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字幕的秒數我會算到瘋掉

大大 就算我不喜歡我還是需要時間念書的啊

而且你們影片拍得好晃.... 好吧 其實這點我是所謂啦...

反正苦主是觀眾 =3=

啊 筆電兩公斤 我實在不想待那麼貴 "重!" 的東西上學啊

明天我要怎麼揹書包我已經不知道了 QAQ

排球隊練球要帶體育服 游泳課還要帶泳衣 然後再加筆電

加上平常必備的書包和餐袋

我只能說還好我布鞋放學校沒有帶回來......

我要崩潰了啦 哭哭

就跟威力導演動不動就給我沒有回應 要我關閉程式一樣

超想要"立即中止"的你知道嘛!?

 

啊!!!麻煩死了麻煩死了麻煩死了啊!!!

我還有幕後花絮要做... QAQ

雖然花絮都是些有趣的東西但是我應該沒有餘力了...

最近上課都好累 身體好像乾枯的甚麼一樣....我去算數學了。

 

於是今天我又崩潰了

幹    ((喂!!!  (((幹嘛啦!有多不爽你是不知道嘛!!!

WVE檔 是甚麼鬼啊啊啊

打不開 - -

於是我又少了一個工作天

去你的

我不想下載那甚麼鬼東西啦   QAQ

....下載了還打不開是怎樣啦!!!!

我不想帶筆電去上學啦 QAQ 心理壓力很大耶 (← 因為這個人常常摔到東西...或是忘了東西...之類的....

而且他是有重量的好不好!

吼 煩死了啦

我再也不要做影片了啦 QAQ

讓我哭死算了 讓我枯死算了 

....我

最討厭團隊合作了 笑

一樣 我去算數學了

((嗚啊 1-4是甚麼鬼 機率函數的數字可不可以漂亮一點啊 QAQ

 

我還能撐多久呢 不論是精神還是體力

嘆氣

配樂甚麼的好麻煩

剩下沒多少了 不論是影片還是時間

我已經放棄那個莫名其妙的音檔了

OS就靜音吧

我是任性的後製 就像你叫我帶筆電去學校然後自己把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一漾

啊啊

這副身體或這個腦袋 甚麼時候會被我玩壞呢

摔下去的話就甚麼都沒有了 但是 我並不會傷心吧

不過為了逃避做這種事

我自己也不會原諒自己

這樣 我要回去趕我的影片了....

然後現在 輸出影片 要跑很久 所以又來發洩了

剩下 一點點字幕 和配樂 我已經不想調對白的聲音了 我累了

然後到時候要再把演員名單列一下

就結束了

結束之後又要開始

因為要段考了嘛

啊....

結束之後就可以把那些煩死人的東西通通刪掉了

是說 我覺得我有一些不怎麼正常的行為呢...

像是半夜睡不著就抱膝坐在床上發呆 或者是躺在床上想東西靜靜地掉眼淚 幾分鐘之後就爬起來擤鼻涕然後繼續掉眼淚

我已經習慣每過一陣子就這樣了

現在 在學校 我常常會有一些很危險的想法

像是掉下去就算了之類的

所以如果我坐在花台上一定要阻止我喔

不過如果是站在我下面的人請不要說 快下來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下去

幻想自殺啊 有好多不同版本 可是最後我都會活下來 然後笑著哭著說 為什麼

因為如果死掉的話幻想就結束了 可事夜依然那麼長我依然睡不著

只好想些東西來取悅自己

可是想著想著想著都不是些快樂的東西

不過啊 心痛 已經不會了

自從某一次覺得整個人空掉之後 好久沒有心痛甚麼的了

我到底為了甚麼掉眼淚 我問自己 到底為什麼

也許現在就只是單純的發洩了吧

這眼淚已經沒有價值

算了 我想睡覺 影片甚麼的 看我會不會凌晨突然清醒吧

 

好煩

我已經看影片看到想吐了

所以 到底好笑不好笑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如果大家看到的時候沒有笑

那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放心吧 死的不會是我也不會是誰

只是某樣東西傳來細小的 碎裂的 聲音 罷了 

是說 部落格破千了耶

今天突然來的56嚇到我了

到底誰啊

嘛...本來想畫張賀圖甚麼的 畢竟這格已經好久了 現在才破千

怎麼想都相當值得慶祝阿

但是我累了 最近實在沒有時間

等暑假吧

天啊 暑假還沒到 已經好多事在等暑假了

一堆書要念 因為要升高三了嘛

哈哈

誰來拉我一把呢 把那亂七八糟的生理時鐘調回去

影片...輸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