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要社團發表 星期日從零開始 第一次明白汗濕了衣衫的感覺

...上台表演甚麼的我果然不行 練習多少都在最後一刻

歸零

 

對不起 幫忙化妝的學姊們 對不起 最努力認真的社長 對不起 社團的大家 我搞砸了巡音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眼前只剩粉紅的迷霧

就像從前一樣 一開口是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的聲音 一上台是無法遏止的顫抖

而這一次我居然在舞台上呆立著 明明那麼努力地記著舞步

 

就像每次段考面對數學考卷的情景

 

我 本來打算回到家慢慢哭的 可是 一說表演得很好我就

眼淚就來卸妝了

不要說好啊 那只會讓我更傷心而已 我 能不能甚麼都不要跟我說

不過現在 都已經過去了

沒有重來的機會 也不會有倒帶 只剩下人們回憶中的畫面 遲早將要消逝的

 

所以

 

星期日的練習我盡了全力 回家也有複習 我真的都已經記起來了

每一次練習我都很努力了 溼答答的夏天好熱

雖然冰飲一瓶瓶下肚 我卻覺得社發完後絕對會瘦

跳一輪熱 第二輪就溼答答了

這樣的我

在心裡祈禱著 我不想有所失誤

為了那麼努力的社長 為了這個社團 為了看著社團的學長姊

然而

就是因為努力才會這樣傷心

有點不曉得究竟該如何面對這傷心

 

社長跳舞時帽子飛了出去

掉了眼淚

恩 你們去安慰他是對的喔 因為他是最努力的人呀

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其實眼淚甚麼的我也可以馬上停止 

只是 想要

這樣的 要是你們知道了

所以我不是笑了嗎

 

笑 就像面具一樣 隨時可以戴上   是bleach裡的 類似的

 

我說隱形眼鏡啊 你要貼在眼睛上不是手指上啊

我說指甲油啊 為什麼這麼濃稠啊 而且要卸還卸不掉是怎樣啊 (我明天要複檢指甲耶喂)

我說cos服啊 這麼大件是... 腰圍差了整整十幾公分有吧...

安全別針萬歲~~~

 

社團結束了好感傷

可是社刊呢 社長還要繼續努力喔

千本櫻

我們的社團生活以此為終點 也還不錯

紛亂的櫻花之中瑕疵是看不見的 台下的人們這樣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