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曇華一夢 我在美術班的三年 結局即將到來

 

我連續九年的乙班生涯終要邁向終點了˙ ˙

難過嗎?      可以離開美乙我其實 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本來就不是很喜歡 某些 人事物 而最讓我捨不得的 卻也在前些日子斷了... 

美乙之於我 圖為傷心地

離開傷心的地方不是一件開心的事嗎?

美展哪 很精采噢 精采的讓人心痛

我不知道呢 該說什麼 一個人 還好嗎

沒有回答 心底 只是難過而已 一個人 ......

一通電話該原諒嗎 陣前倒戈 原來一開始我就心情不好了

我怎麼總那麼天真的以為呢

每次總在被高高舉起後 落下

初夏如焰的木棉花自湛藍的天空一聲沉悶落下金黃色的花心已枯

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 一樣

在美術班的三年學會很多 不論是繪畫還是人際

如果心痛是代價 值得

回憶不會變質 我不會讓它消失 曾經擁有 我學會滿足

如果寒冷是代價 值得   (米的 冷氣開那麼強要死喔 = =)

畫畫是一輩子的事 冷氣了不起也就冷這一回

如果改變是代價 值得   嗎

不知道了 有人說我還是一樣都沒變 但是 我知道我變了變了很多很多

笑過的哭過的 瘋過的氣過的 都過了

如夢一場

曇華 綺麗的夢境是不可否認

醒後的空虛若有所失

只是尋一罈釀不論新舊

醉後

曇華一夢釀成的回憶 醉一回又何妨? Tunfoduck

猜到了嗎 徒留一聲輕笑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