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見你 真的好想見你 沒來由的就是想見你

不 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知道有原因的 只是我說不出口

便利商店透明的玻璃 雨後的陽光太清澈 幻想著下一秒會有人敲我坐前的玻璃 然後我抬頭會看到你

但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連一點點希望都不敢有 真的不敢有嗎 其實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吧 不然為什麼會幻想呢

走在街上 一個人 晃蕩蕩

有時候我會想 你是不是已經離開這個小小的斗六市了

有時候我會想 說不定其實你已經不小心死掉了

反正現在這個狀況 你活著 你死了 對我來說都一樣

因為一樣見不到面說不到話現實生活中連一點你的影子都沒有

這樣 不存在的你和死掉的你 有差別嗎

是說如果你真的死掉了我大概也不會知道吧

想到這裡 我只能 戚然一笑吧

 

所以我想見你的原因 只是想知道 你是不是還活在這世上   嗎

我喜歡的那個你斷是不存在了的 因為人是會改變的嘛

那 我還算喜歡你嗎 還是只是 還沒遇到更喜歡的人而已

 

心裡有一種 讓人感到不舒服的感覺 好難過

突然很想找人說話

所以拿起手機 把通訊錄轉了一遍又一遍 許許多多名字和數字在眼前經過再經過 卻不知道該停在哪裡按下通話鍵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一直以為手機可以讓我更接近人群一點 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呢 手機只是 把我的孤單量化而已

從來沒打完的通話費

 

喂 好無聊喔 現在處於心情低落狀態

怎麼 發生什麼事了嗎 說來聽聽

我不知道啊...

........

好啦 我知道啦 應該是因為我在想我喜歡的人吧

喔 是誰啊

秘密 哈哈 

吼 我都告訴你了...說一下嘛

也是啦 我隨便編個名字你也不知道

你這隻臭蟲

哈哈 吶 是說幻想和人聊天心情好像會好一點呢

你怎麼知道對方會回答什麼

按平常的對話去推囉 反正就算想錯我也不會知道 是說這樣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很省電話錢 哈哈

你不是說你通話費打不完

是沒錯啦 但是 說不出口啊 太害羞了 呵呵 

你什麼時候這麼纖細了

現在 哈哈 不過 自己一個人幻想聊天 有時候 會有點失落呢...

有點失落 因為 到頭來還是一個人

 

最近變衝動了 真糟糕 因為快過年了嗎

冷靜一點啊 並不需要這些東西吧

買東西得到的快樂 一下子就消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