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過啦 好快

該死的我忘了帶數學講義啦 難得我要用功耶 ="=

 唉唉 我那該死的記性 我想換個腦袋了- -

 

跟標題沒有關係的內文 前三行沒有提示作用 不負責任的人

嗚哇啊啊阿 華鳳奴 我看到雙馬尾了啊 布袋戲的世界出現雙馬尾了啊 太震撼了啦 (對我而言) 齊劉海 雙馬尾 黑髮 卻是藍眼睛 粉紅 還有蝴蝶節 和蛋糕裙 另外看角色介紹 就是兩個字的解釋 傲嬌 -/-    好吧 其實只是 最近想畫點甜的東西 剛好翻到了

喜歡的東西不適合擁有 遠遠看著 輕啟的唇想說什麼 卻 咬緊牙關 伸出的手 張開的手掌 對著空氣 抓不住什麼 握 不敢不想不能 怎麼可以 他是屬於他的 怎麼可以 是說也沒辦法吧 怎麼辦 額滿了 時間有限 限量品果真使人傷心阿 哎呀呀 拉鞋帶是一種遊戲 追逐 想待在 身邊 緊緊握住唯一的關係 鞋帶呢 價值 消失了 也一樣 沒有關係 不重要 哈哈

看了好傷心 卻 不肯放下 在幹麻 不知道 說明白 好困難 躲起來 的自在 和孤單 放不下 好討厭 好想念 拉拉拉 踢踢踏 跳起舞來一個人浪漫 寂寞當西瓜 想太多 又是 有的沒的 以後忘了 就成了秘密 矛盾 極端 相加除以二 果然呢 以後一定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該記得什麼嗎 以後 忘了傷心 也好 忘了也好

雪 破壞 毀滅 埋沒一切 一片無暇的白 遙知不是暗香來 凝脂黃玉般澄澈透亮的雙眼 三個人 三個時間 三個心境 誰和誰 又是誰 結局 故事 埋沒 腦海 片段 錯置 或 遺失 記憶

好啦 就是這樣 我的一個禮拜 阿阿 或者說很多個禮拜各擷取片段

老師說 精神病 會有跳躍的句子出現 可是 我覺得那些句子好可愛呢 像歌詞

不見了 今天兔子 數學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