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這種東西好恐怖喔 一下下就被發現了 管他的我照舊。

反正主要目的只是 想玩那些有的沒的的心測

哇拉拉 天曉得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真的是heaven knows.

 

- 十日十人干~! 我被甩了     -/-

昨天晚上我弟莫名亢奮跟我聊了好多 一直聽到上面那句

哇啦啊 其實當時我只想睡覺 所以就隨他說什麼 當床邊故事(!?)

- 好啦 乖 不要傷心 哇啊啊 我在說什麼啊

我昨晚似乎這麼說過 ˙ ˙

然後 我弟說 突然說 - 妳幹麻要讀正心?

- 嗄?幹麻不讀?

- 告非,男女分班耶,這樣去學校有什麼意義?

- 沒關係阿,有社團。      ˙ ˙

- ......喂,妳去交一個男朋友。

- 嗄!?

- 我只是想知道妳什麼時候談戀愛。

以下略,因為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3=

 

哇啦啊 我什麼時候談戀愛 又怎樣 ㄨ-ㄌㄨ-ㄙㄟ-   ˙ ˙

去你的他馬的 高中 我過我喜歡的 吵死了

我要畫圖 開心畫圖 然後其他什麼的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