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暑假做的最偉大的一件事

就是

把 驅魔少年 看完         -/-

 

因為阿 一千片的驅魔的拼圖一度拼到快瘋掉 心想說 驅魔少年到底是什麼鬼東東 於是就打開PPS點了下去 結果看著看著就直直看下去了 ˙ ˙

看著看著我體認到一件事 原來 長髮男+冰山是我的偏好 還有雙馬尾最可愛了 XD 看到李娜麗和神田優一整個就陷下去了

驅魔少年真的很好看阿 推推推 推爆它 另外呀 那個拼圖 因為動漫給了我努力的理由 所以就跟那顏色差不多的背景拼命 終於拼完了  \(>0<)/  雖然 始終少了一片 在學校掉了  ˙ ^˙

 

關於驅魔的結局 有種 嗄~拜託出第二部啦~!!! 的感覺

因為誰叫作者把每個人都鋪設得那麼有背景 -/-

 雖然說是這樣說 可是103還是收得挺好的 我覺得

另外 暑假也要結束了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