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我不想在耶誕節前夕和一大堆耶誕卡奮戰所以改送生日賀卡

所以畫了好多生日卡 不小心錯過的就耶誕卡

啦啦 總共15張圖在裡面 快快點近來吧XDD

 

按畫的順序不按日期喔 ˙ ˙

 大小是 四開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再一半   差不多就是A4的四分之一啦

全部都是博士紙呢 (...關於規格和用俱好像有越來越多例外了....)

 

 

cat  

第一張 送給愛貓的國小同學

畫鮮奶油蛋糕膩了就畫了杯子蛋糕

為了畫貓咪我還去翻國小畢業時送的彩色英文字典-/-

下次畫翅膀也許該去翻鳥類圖鑑什麼的......

代針+透明水彩+色鉛

 

 

 

lin  

第二張 送給超級愛鏡音鈴的同學

這是我第一次畫鏡音鈴呢 還特別上網找了圖片來 ˙ ˙

背景花紋似乎比較受人喜愛(?)

嘛 那位同學的生日收到很多各式各樣的鈴呢

簡直就是被淹沒了啊 不論是周邊還是賀卡

代針+透明水彩+圓珠筆

 

 

 

ButterflyBirthdayCake  

第三張 送給圖騰畫得超精細的同學

會唸書又會畫畫還會寫小說 這位同學根本神

一邊看著蝴蝶圖鑑一邊畫 拼湊一只不存在的蝶

一起飛得更高更遠吧

代針+透明水彩

 

 

 

冰炎抱兔子  

第四張 送給之前說要學長抱兔子的同學

就是這位同學拉我踏進特傳的世界的

一直跟我說 學長超帥

然後在之前我試著畫學長抱兔子時他就說要了 所以就

線稿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有神田的影子在我眼前晃... 某同學還直接說什麼學長夏歲了...

嘛 反正上色之後就認得出來啦

代針+透明水彩

 

 

 

銀時冰淇淋?  

第五張 送給白髮控的同學

只要白髮就是帥   我想可以這麼解釋這位同學的思維...

我居然用四十五分鐘上色完... 

該說快還是慢呢...應該是這幾張畫最快的可是這麼一小張弄了四十五分鐘好像說不過去...

食物的顏色好奇怪啊啊啊 一副就是吃了會中毒的樣子

對不起阿銀的自然捲真的好難 - -

代針+透明水彩

 

五月的大家對不起 >"< 社刊是會逼死人的東西 所以你們被我跳過了... 我會在耶誕節好好補償各位的...

 

DSC03304  

第六張 神田優 生日快樂~~~

你就和阿爾瑪手牽手一起到世界盡頭吧~~~

是說 我還有另一種上色正在進行中... 呵呵

DSC03336.JPG  

其實好像沒有差很多.... ˙ ˙

 

 

DSC03722

 

第七張 送給畫完才想起來他是紅衣女子(Ib)廚的同學

因為應該要好好念書的關係某人本來下半年都沒打算畫卡片了...

可是我覺得如果我繼續很認真地敷衍同學我會被很不小心的謀殺掉...

所以我畫了

仍舊不小心被拖入進擊坑了這樣 ˙ ˙

話說今天里維班全滅了阿.....(我只追動畫- -)

 

 

DSC03721  

第八張 送給羅莉控同學

記得他好像滿喜歡羅德的?

不知道 好像很久沒說話了 卡片也只是放在桌上我就跑了

呵呵 

生日快樂呢

 

DSC03724  

第九張 送給好像滿喜歡雙子 生日已經被我錯過的同學

我不應該加紫色在臉上 對不起 掩面

耶....希望他不會在耶誕節之前意外地在網路的某個角落找到這張圖

是的 因為某人擺爛的關係 被錯過的生日將要在耶誕節補小卡

所以我已經開始在畫耶誕節的圖了 - -

 

中秋賀  

第十張 中秋賀圖 水彩 代針 墨筆 巴比松水彩紙

耶 這張送專業上猜對問題的人了

是說被我媽看到的時候他完全沒有意識到嫦娥的性別問題 只說一句 要送人的嗎?好可愛

欸漾漾恭喜你女裝無違和

....我想把冰炎變成這樣的應該是我們可愛的扇董 笑

 

 

 

happyhalloween

 

 

第十一張 萬聖節之一 普影的影印紙+色鉛筆+代針筆

我本來是想畫特殊傳說裡的莉莉亞但是後來變成普通的雙馬尾路人甲 - -

同學對我說 又是雙馬尾啊...

嘖 就說我是雙馬尾控啊 雙馬尾神萌啦 二次元或三次元都美好

 

happyhalloween2  

第十二張 萬聖節之二 博士紙(8開的一半...所以是16開?)+透明水彩+金屬筆+代針筆

特殊傳說裡的尼路(霧金狼人)和蘭德爾(吸血鬼)

萬聖節根本就他們的節日啊 裝扮甚麼的渾然天成耶

...其實這張 滿糟的 - -

不怎麼豐富的畫面 不怎麼鮮豔的色彩 明暗甚麼的都沒有   ((炸

嘛 至少人物造型沒有崩掉   (自我安慰中...)

只有這種程度還不夠 我還想要更好 我還必須更好

 

我們的年紀離動漫人物越來越遠

 

 

第十三張 送給滿十八歲的同學   四開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再一半 博士紙+透明水彩+代針+金屬筆

啊啊啊 冰炎崩掉了 照理來說三個人之中我畫最熟的明明是冰炎啊 ˊ ˋ

這個嘛 歲月不饒人 我們不知不覺超越了許多動漫人物的年齡

伊佐那社17  冰炎高三(第二部時褚冥漾就升高二了)  兵長(娃娃臉的)大人

雖然有圖片參考卻還是微崩 請不要打我  -/-

死魚眼有夠難畫的 QAQ (之前試著畫板田銀時也是畫不出死魚眼....)

其實上面兩位我本來想畫夜刀神狗朗和夏碎的...可是考慮生日的人似乎對這白毛的兩位比較有愛....反正就是這樣啦

 

 DSC04071.JPG

鈴

冰炎 女僕 雙馬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