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現在心情不好
請不要跟我說話 放我一個人靜一靜就好
這樣已經很好了吧 我只是甚麼都不說而已
我沒有大哭 我沒有大罵 我只是靜靜地轉身離開一句話都不說
如果你還要我笑著說沒關係就太過分了喔 錯的是你 而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我只是 想抱怨一下
這明明是我的筆電吧 為什麼是我低聲下氣地說我甚麼時候要用
然後你 還對我生氣
好像 是我占用你的東西一樣
因為我們是家人
我想不到說我不借你的理由
因為我要考試 因為我不常用 因為我不說話
你好像完全不明白客氣是怎麼一回事呢
為什麼是我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掉眼淚
明明錯誤不在我身上
為什麼忘了帶充電器
我都 那麼努力 不生氣了
卻是你對我發脾氣
忘記帶的 是你耶
雖然早跟自己說 借人的東西 要當作回不來了
可是
為什麼到頭來我還要受你的氣
修養 也不是這樣修養的吧
我想我一定會早死
因為 歷史上有好多例子
說畫工筆畫的人會早死 說太壓抑自己的人會早死
沒關係 我也不想活太久 活太老
不知道呢 總覺得 我已經
很努力做個好人了
不去計較別人失約的事 不去對別人的錯誤發脾氣 努力不要遷怒別人
只是常常對東西不太溫柔就是了 但是我也還沒有翻過桌呢
也許我將來的功課是釋懷
不在乎也就不會傷心了吧
也就 不會開心了吧
只是有時候還是好希望有人可以說話
可以 當我的垃圾桶
而不是一個人當兩個人 或是對著一片空白 螢幕或紙
但是 我捨不得別人因為我的事難過呢 不想麻煩別人呢
從來不覺得一個人在夜裡躲在棉被裡哭是件好笑的事
因為我 常常這樣呢
那是非常 難過的阿 怎麼會好笑
所以說 其實 我早就壞掉了吧 哈
好久沒有打文章結果一發就是這個 真是 太糟糕了呢
我只是有點累了吧
所以把脆弱全部丟在這裡
我想我是很害怕讓人知道我的弱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