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標題都要想很久 隨便丟個名字上去這樣

期末考考 "完了" 不用懷疑這次真的完了 (歷史填充20分我拿4分 看就知道沒唸書-/-)

今年寒假12天 丟給自己一堆作業 因為我知道我從來不會完成全部

 

我看看我想想 喔 最近迷上刻橡皮印章 刻了個 神田優 拉比 朽木白哉  滕邪郎 (←我的興趣分布範圍好怪異˙ ˙) 外加 小花 和 雪花 各一枚 最近(昨晚一個小時完工=ˇ=)一個是香獨秀 不過是別人的圖就是了......

把塵封已久的紅樓夢挖出來 把剩下的一半看完 然後是 米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送這個 哪裡清淡了@@? 還是要等我看完才知道?)

喔喔耶 校刊圖上了耶 就是那個有兩隻左手的(我可以編一段故事唬你說那不是失誤-/-) 不過我忘了簽名 算了那不是很重要 整本校刊只有我的圖有上耶 感覺好威喔 -/- (←自我感覺良好請略)

尬得我的資料夾又要爆夾了 趕緊整理下才是 連那不知書疊幾重高的書桌一起......

話說高一上過了耶 我高中的1/6熬過去了 =^= 自然組身班 制服要重繡好麻煩 另外我的備審阿阿阿 寒假十二天寫1/6高中的活動心得 也還好一天一、兩篇也就完了。(← 歡迎本篇第一個句號~ 網誌標點符號都用得好隨性-/-)

另外這十二天中我還要做一件我目前為止做過最危險的事情(之一\˙ ˙/) 用硝酸和硫酸重綠豆 XDD 地科科展酸雨 本來只是種種豆子澆澆水沒想到變得這麼危險......

寒假想把一些東西補完 畫阿文阿雜七雜八阿之類的

我討厭薑(江) 你的名字繡在另一邊 這麼敏感作什麼 // 調步有獎真是太神奇了 600耶 不錯不錯 - ˇ - 六個學期 3600 // 我恨數學 虧我小考考得不錯說 還以為有救了 化學感謝出題老師是海綿 可我想我還是要去找傳說中的侯老報到了 淚  //聚精會神地聽專輯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 可是睡不著的時候就很好用 // 今年收到不少回信˙ ˙ 某人和某人斗高同班被同化的很嚴重- -升節腸是啥東東?難不成被吃掉的雞盲腸進化啦!? // 唯舞打特手指變得好靈活 可是眼睛還是跟不上 但電同學夠用了-3- //

 喔我親愛的高一家 我這半年玩得很開心 即使分班了 也還是要繼續小心喔 因為我會不辭辛勞的到各班拜訪去拉鞋帶的 ((燦笑

那麼 四點半近了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