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這樣,我得好好補了,噢,我的天啊。

請讓我從現在回到過去...希望不要忘記任何事情...

從最近的開始想好了......

 

喔喔~球生日耶~!

我自己比她本人還開心 XD because 我終於把她的禮物送出去了~!

百分百手工書。席慕容的七里香選 。

選十五首詩用掉超過三十張紙(汗)因為我一直寫錯字,畫插圖畫好久還差一點點被球抓包,驚險。

嘿嘿,我送的禮物讓人目瞪口呆,任務達成。XD    (所以繼續做MZ和watermelon fish以及cat的禮物...冏)

 

再來~我絕對是被雷打到,不然怎麼可能考這麼......

好      XD

只是化學有點不合群,只有7開頭;然後因為被雷打到,所以國文選擇恍神掉了。

嘖嘖,有點可惜。

物理、數學和地科,意外的程度和分數成反比,92 93 100,開心到炸掉。

所以有正當理由泡電腦桌買新書 XD

 

再往前推~噢~我的生日我好開心~!

開心到腦袋一片空白以至於連謝謝都忘記說,所以,我決定在這裡偷偷補上。

 

謝謝喵 你的禮物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你的禮物我非做好不可,不然太對不起我的良心了......啊不是,是你多麼重視我這個朋友,我那些OOXX的心裡話只是我想太多,你和我會一直是朋友。

謝謝荒雲和可可 儘管我這麼久沒寫信你們還是記得我,我真的好開心,有你們這樣的朋友我真的很LUCKY。(幸運到爆表)。我會永遠把你們放在心上,除了謝謝,還是謝謝。阿哩阿哆~THANKS~

謝謝MZ 雖然收到移魂大法讓我有點愣(呼~差一點魂被移走都不讀書了),BUT我還是很開心。感謝你對我的缺點的包容,還教我ㄧ些如果沒有你我可能學不到的字(example 謬讚)。你真是個好人。我會一直期待你的小說的XD

謝謝watermelon fish 儘管你的卡片遲到禮物還沒到,我還是要謝謝你。因為其實阿,我覺得你願意把三教先天和三先生畫完,接受一堆有的沒的催稿文,繼續畫蝶月......對我和喵,這樣其實已經太多太好了,所以,謝謝。

謝謝球和馬份夫人 你們送我書我很開心,回送你們書我還是很開心。 XD 有你們做鄰居真好。

謝謝酪梨和Ya-Chi 我覺得阿,你們都很古意,很可愛,很好騙。XD 好啦~為了感謝你們~我會少整你們一點~我會和Ya-Chi打招呼的。

 

以上如有遺漏,歹勢,我記憶力不好,嗲嚜,還是非常感謝。

 

The special thanks to god.Thanks for the beautifull dreams that you gave me.I'll nevr for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