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2 Sat 2014 10:32
-
別來煩我少來吵我
- Jan 30 Thu 2014 15:09
-
新年發紅包袋!!!
- Dec 21 Sat 2013 20:03
-
2013賀卡特輯(完結
- Dec 14 Sat 2013 20:31
-
可以的話其實我其實不希望誰點進來
對不起我現在心情不好
請不要跟我說話 放我一個人靜一靜就好
這樣已經很好了吧 我只是甚麼都不說而已
我沒有大哭 我沒有大罵 我只是靜靜地轉身離開一句話都不說
如果你還要我笑著說沒關係就太過分了喔 錯的是你 而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我只是 想抱怨一下
這明明是我的筆電吧 為什麼是我低聲下氣地說我甚麼時候要用
然後你 還對我生氣
好像 是我占用你的東西一樣
因為我們是家人
我想不到說我不借你的理由
因為我要考試 因為我不常用 因為我不說話
你好像完全不明白客氣是怎麼一回事呢
為什麼是我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掉眼淚
明明錯誤不在我身上
為什麼忘了帶充電器
我都 那麼努力 不生氣了
卻是你對我發脾氣
忘記帶的 是你耶
雖然早跟自己說 借人的東西 要當作回不來了
可是
為什麼到頭來我還要受你的氣
修養 也不是這樣修養的吧
我想我一定會早死
因為 歷史上有好多例子
說畫工筆畫的人會早死 說太壓抑自己的人會早死
沒關係 我也不想活太久 活太老
不知道呢 總覺得 我已經
很努力做個好人了
不去計較別人失約的事 不去對別人的錯誤發脾氣 努力不要遷怒別人
只是常常對東西不太溫柔就是了 但是我也還沒有翻過桌呢
也許我將來的功課是釋懷
不在乎也就不會傷心了吧
也就 不會開心了吧
只是有時候還是好希望有人可以說話
可以 當我的垃圾桶
而不是一個人當兩個人 或是對著一片空白 螢幕或紙
但是 我捨不得別人因為我的事難過呢 不想麻煩別人呢
從來不覺得一個人在夜裡躲在棉被裡哭是件好笑的事
因為我 常常這樣呢
那是非常 難過的阿 怎麼會好笑
所以說 其實 我早就壞掉了吧 哈
好久沒有打文章結果一發就是這個 真是 太糟糕了呢
我只是有點累了吧
所以把脆弱全部丟在這裡
我想我是很害怕讓人知道我的弱點的
請不要跟我說話 放我一個人靜一靜就好
這樣已經很好了吧 我只是甚麼都不說而已
我沒有大哭 我沒有大罵 我只是靜靜地轉身離開一句話都不說
如果你還要我笑著說沒關係就太過分了喔 錯的是你 而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我只是 想抱怨一下
這明明是我的筆電吧 為什麼是我低聲下氣地說我甚麼時候要用
然後你 還對我生氣
好像 是我占用你的東西一樣
因為我們是家人
我想不到說我不借你的理由
因為我要考試 因為我不常用 因為我不說話
你好像完全不明白客氣是怎麼一回事呢
為什麼是我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掉眼淚
明明錯誤不在我身上
為什麼忘了帶充電器
我都 那麼努力 不生氣了
卻是你對我發脾氣
忘記帶的 是你耶
雖然早跟自己說 借人的東西 要當作回不來了
可是
為什麼到頭來我還要受你的氣
修養 也不是這樣修養的吧
我想我一定會早死
因為 歷史上有好多例子
說畫工筆畫的人會早死 說太壓抑自己的人會早死
沒關係 我也不想活太久 活太老
不知道呢 總覺得 我已經
很努力做個好人了
不去計較別人失約的事 不去對別人的錯誤發脾氣 努力不要遷怒別人
只是常常對東西不太溫柔就是了 但是我也還沒有翻過桌呢
也許我將來的功課是釋懷
不在乎也就不會傷心了吧
也就 不會開心了吧
只是有時候還是好希望有人可以說話
可以 當我的垃圾桶
而不是一個人當兩個人 或是對著一片空白 螢幕或紙
但是 我捨不得別人因為我的事難過呢 不想麻煩別人呢
從來不覺得一個人在夜裡躲在棉被裡哭是件好笑的事
因為我 常常這樣呢
那是非常 難過的阿 怎麼會好笑
所以說 其實 我早就壞掉了吧 哈
好久沒有打文章結果一發就是這個 真是 太糟糕了呢
我只是有點累了吧
所以把脆弱全部丟在這裡
我想我是很害怕讓人知道我的弱點的
- Nov 19 Tue 2013 18:41
-
特傳 夏冰夏 我好想你(下)
於是我很神奇的應用上課所學把紫藤花寫完(?)了 雖然和花語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了ORZ
這次...想不到什魔比較合的配樂呢...
請自行找一首微甜的情歌做搭配? 然後如果沒看紅樓夢可能會不懂最後的梗是甚麼...可是我會解釋
...我是聽這首歌打的啦 可以參考? 許哲珮- Miss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ZGOxdyCBw&list=PL43DD0D85893F26C6
這次...想不到什魔比較合的配樂呢...
請自行找一首微甜的情歌做搭配? 然後如果沒看紅樓夢可能會不懂最後的梗是甚麼...可是我會解釋
...我是聽這首歌打的啦 可以參考? 許哲珮- Miss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ZGOxdyCBw&list=PL43DD0D85893F26C6
- Nov 10 Sun 2013 07:16
-
特傳 夏冰夏 我好想你(上)
...好其實已經完全和紫藤花花語脫節了- -
纏綿悠久的愛,對戀人的執著
誰叫特傳十夏碎登場的背景是紫藤花呢...
(還有最遊記番外其中一本的背景、還有舊版夏碎的圖,都是紫藤花啊啊啊)
纏綿悠久的愛,對戀人的執著
誰叫特傳十夏碎登場的背景是紫藤花呢...
(還有最遊記番外其中一本的背景、還有舊版夏碎的圖,都是紫藤花啊啊啊)
- Jul 06 Sat 2013 19:39
-
2013劍湖山痛漫祭 遊玩心得 XD (九月來了再加照片...然後文很長....)
- Jun 18 Tue 2013 00:17
-
破千紀念
- Jun 10 Mon 2013 21:02
-
這是一篇徹頭徹尾的抱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