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 自難忘 千里孤墳 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 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 小軒窗 正梳妝 相顧無言 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 短松崗

這是蘇軾的江城子喔 OWO 和內文沒多大關系 其實

久違的感覺

糊里糊塗地被拐騙走了

我不敢說實話了

在腦袋裡千迴百轉

托一句古詞 你卻不懂

凌晨裡 盲目的衝動 一時之間 世界不會倒轉 只是多了個秘密

我平常的畫裡 藏了 話裡 是否誰察覺到了 無心 或有意 的問題

提醒自己 別多問 問了 會完蛋的喔

我還是個甚麼都不懂的小鬼

再多 都只是似是而非的幻想

我說喔 我已經在想像裡和你

好久沒寫日記 感覺怎麼也寫不完 一天

也許 愛情像在心上種玫瑰花

在它發芽生根前 留不下多深的影子

可是 當你悉心照料 灌溉而他成長後

某一天 被人連根拔起

或某一天 他漸漸枯萎

扎根阿 總是留下痕跡

在心上留下痕跡

所以

兩隻蠍子的距離該怎麼測量

用了 好多 象徵性的東西

搞到最後只有當事人或許還能夠明白

把許哲珮的歌在溫習一次

不思量自難忘

---

親卿愛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I'm just going to be very missing you

I miss you missing me

原來想念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