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COS~ 超開心~ XD 

天氣好熱~ OAO 還好我的角色有傘撐 (雖然還是很熱...)

大家去相簿啦~! 文章放不下那麼多圖啊~~! (還是你們想這文再長一點? XD)

 

20130706 痛漫祭第一天~   (這人只去頭尾兩天)

其實我本來只有要去0706 之所以多這一天 是為了 無限人形劇團 喔~!

對!就為了這個!我願意花399進去!

心得是值回票價啊啊啊~ (不然宜蘭傳藝好遠 而且那裏人好多 哪來這麼好的視野啊~)

來吧 先放布布 有以下角色喔 (未按順序)

騶山棋一 君曼睩 冰無漪 憶琦行 殢無傷 殊十二 海蟬尊 斷滅闡提 靈自靈(*2)

水袖翻飛 兵武行綺 每一位都氣勢爆表 帥到炸X"D

DSC00452.JPG

你朋友綺羅生沒出場讓我有點小失落...我好愛你們兩個 >///<

DSC00436.JPG

其實冰無漪有擺一個很可愛的POSE 沒拍到超可惜啦QAQ

DSC00433.JPG

棋一的水袖超美啦~~~

DSC00424.JPG

 

雖然我不喜歡海蟬尊... 但是這位太帥了 真的! 非常到位!

 

DSC00421.JPG

殢無傷 也是我很愛的一個角色... 你老婆咧? 妖應封光呢? 我拜託你們放閃光好不好 被閃死我也甘願QAQ

DSC00417.JPG

靈自靈超可愛! 是說 我覺得今天這場主角是他呢 因為後面有一段表演 幾乎是以他為主軸呢 (照片等八月 QAQ)

DSC00413.JPG  

君曼睩 ....正所謂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我 明白了啊!!!

(...哎呀 我把本月上傳流量用爆了...其他照片只好等八月囉QAQ)

但是我心得還是先打好了 OWO

還是你們要先晃晃FB? 但是有些照片只有這裡我會放... 原因...因為我喜歡這裡勝於FB 不解釋 - -

https://www.facebook.com/tunfoduck 

是說舞台左側的角色照片一整個少很多 因為我在右側 然後旁邊都是架好的攝影機 相機 所以我不敢移動....

快門的聲音不絕於耳啊~ 

是說 我很克難 相機上面疊手機 兩隻一起拍 所以影片很晃 還會不小心裁到人...請原諒我QAQ

是說每個COSER都好高 都比我高0.5~1個頭 雖然鞋子是穿很高沒錯啦

高 就是有氣勢 配樂大聲 就是整個被環繞的FEEL啊~ XD

 

好 除了布布 也有很多其他COS~ 0629那天 第一個追獵目標(?)   APH~

ㄟ...其實我不太熟 可是義呆利的呆毛神強 從八爪章魚(某遊樂設施 總之就是會轉)下來還屹立不搖耶

是說 追獵過程是我和同學看到他們上遊樂設施 我就直接推著我同學跟上去 然後都坐好了(我們坐在他們前面 所以要向後轉) 才轉頭問等一下可不可以拍照 -///-

第一次問可不可以拍照 我倆掙扎許久 最後是我開口(豁出去了?)

答應了答應了 一邊坐遊樂設施一邊護衛假髮的法國答應我了~! (他很怕他假毛掉下來...喔~他好可愛喔~~~) OWO

順利拍完照之後就是無差別獵COSER的時間了 XD 凡是叫得出名子的全部都逃不過鏡頭的對焦 XD

 

DSC00546 DSC00543 DSC00540 DSC00539 DSC00538 DSC00398 DSC00394 DSC00392  

 

然後我拉我同學玩了一些遊樂設施...G5他不敢坐我沒有勉強他 可是他坐上了衝風飛車 XD

然後啊 跟會怕的人一起玩果然才是最有趣的啊~! OWO 

怎麼說呢 因為劍湖山我已經玩到差不多無感了 (水世界 女生都來 無緣QAQ)

所以觀賞別人的反應是我僅剩的樂趣了吧?                                              (我是腹黑S XD)

 

後來鬼屋也是 雖然我玩過了 但我還是不想走第一個 (入口燈光效果太好 上次玩沒注意到 這次才發現好像真的有點恐怖...)

所以我說:我不想走第一個 = =

同學:我不要走第一個 OAO

其他不認識的人:怎麼辦?我不要走第一個...

我:....啊!麻煩死了!我們走!

我就拖著我同學走第一個了 =ˇ=

耶...我好像走太快所以沒甚麼被嚇到....因為恐怖的氣氛是要慢慢培養的(?)

不過我同學的反應還是讓我感到很有趣啊 呵呵

 

轟轟烈烈玩了一天 我有些曬傷了-/- 糟糕的是我下星期(0706)要COS 不過只是稍微而已 所以沒事 真是太好了OWO

 

於是我來啦~ 以銀魂裡 兩年後的神樂 的身分來啦~! XDD

 

化妝大工程! 我不會 所以是請我媽媽的同事幫我的 OWO

我超級不會戴隱形眼鏡 OAO 跟他奮鬥好久 他一直賴在我手上 你就這麼討厭我的眼睛嘛我說!

然後在塗眼線的時候我深深感覺到那已經不是眼睛周圍的範圍了...

畫完眼睛變超大啊!我同學有幫我拍一張 左眼妝後右眼妝前的照片

化妝果然是很神奇的東西

耶 其實化妝的時候滿歡樂的 另一位剛化好妝的男COSER(朋友的朋友˙ ˙)扮黑崎一護 一樣是橘毛 然後就...

戴上了我的假毛(雙馬尾XDDD)

耶 你就扮這樣好了 冏萌啊!

當然 我同學相機裡有照片存證XD 可是說好不放上網 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OWO

我同學是扮 碎蜂 呦~ (我不合群 銀魂的角色...噗)

美背XD 那套衣服(刑軍 就是脫掉隊長羽織後裡面那件...)說真的有點危險... 好性感-///-

他是真髮+假辮子 為了這個去剪頭髮 好偉大OAO

而且他直接穿好搭公車來 路上有很多 目光 (嘶...說真的 不懂的人只會覺得 嗯... 那種目光好討厭)

真的很勇敢

我可愛兩年後神樂~說真的感覺很矛盾 上面很熱 中間很涼 下面還好˙ ˙

因為長這樣˙ ˙

 圖片010 

腰XDDD

是說我放暑假又默默掉了兩公斤... 所以裙子有點大件 -/- 黏了雙面膠

啊就說是低腰媽媽你不要一直把它往上拉啊 QAQ 這樣大腿會露更多耶!

我只要腰就好啊!!!

 

總之忙完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劍湖山....

COSER要通過認證才可以進場...他認出了一護和碎蜂 對我卻說:小姐 你的腰可以讓我舔一下嗎?

O///A///O     雖然是開玩笑 但是我真的...

好開心XD

又好難過...你認不出神樂對吧 你認不出神樂對吧!!!    QAQ

今天一天認出我是神樂的好像不是很多...好吧 我就是冷門嘛 而且說實在這造型漫畫也就那幾回而已...

不過還是有人認出來 我好感動 而且我還去到處找其他造型的神樂拍照 XD

總計含我四款 可是吉原篇因為在排遊樂設是我沒拍到 QAQ

是說 都是我主動出擊耶 -///- 呵呵

 

走在路上被gank感覺真好 XD

是說 來拍照的大家都是說我好可愛-///-

而且還有不少是家長帶小孩

啊啊 神樂就是可愛XD

然後啊 和羅賓娜美拍照讓我好害羞-///- 波濤洶湧

另外 劍湖山那裏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在賣車@@ 我們一行人都和車子拍照了 香車美人(誤)或是拔刀砍車(帥)都有

耶耶 帶刀就是好 今天一護和碎蜂和好多人對砍 

殺生丸(大大真的很帥XD一行人飛奔過去) 索隆(真的有咬刀耶!) 鷹眼(那把劍太大還要別人幫他才能拿出來...) 和谷桐人(還有亞斯娜...閃光組!)

...還有 可是 人老了 呵呵 等照片來我再慢慢回憶給大家....

 

今天還有看到不少特殊傳說的角色 可是我沒有相機 所以沒得拍QAQ 同學又都剛好不在 害我好傷心

白袍賽塔啊~~~ 獨角獸式青啊~~~無袍的主角禇冥漾啊~~~黑袍休狄啊~~~穿便服帶冬翎甩的夏碎啊~~~

我只能含淚目送 QAQ 只有黑袍冰炎有拍到  

意思就是 便服的冰炎啊~~~我沒拍到 (淚

最近瘋特傳-/-

 

(那個請等九月OAO)

 

是說 因為聽到驅魔少年的片頭(園區整天在放動漫音樂)我太興奮跳了起來....       (我有看到亞蓮 可是相機不在QAQ)

假毛就掉了OAO!!!

啊不就還好我今天啥遊樂設施都沒上去 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驚恐)

趕快再戴好 就沒戴護目鏡了 因為有點麻煩

之後回家路上又掉了一次 -/- 就沒再戴了 黑髮隱藏版(爆)

回到家之後 我又戴了假毛自己拍照 XD 難得化妝嘛

腰啊 腿啊 既然已經確定不該被看到的不會被看到就大膽一點吧~XD

其實黑髮梳好也是不錯看啦 我覺得 (這部分FB已經有照片了XD)

 圖片018  

為了COS我長大了 ˙ ˙

聯絡啊 上網購物 匯款之類巴拉巴拉以下略 這方面經驗值+1 

只要有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XD

所以接下來我要去愛我的課本們 OWO

高二了 明年要學測 要好好念書啊

所以 我要消失了 抽空上來晃晃可能性有 但是我會壓低次數 很低很低

可以不要想我但是不可以忘記我 QAQ 我會想念大家的

 

附錄:

雖然這篇很長了但這對我很重要 所以我還是想寫

而且只有有耐心的人 才會願意一直看下來吧 我只想讓那些願意好好看完整篇文的人看這個

因為 牽涉到 心裡某個很重要的東西

我想通了

我當然不可能忘記 曾經那麼愛過 怎麼可能忘記

所以心理測驗說我忘不了是真的也是對的

但是忘不了不代表我必須想念

忘不掉 和 想念 是兩回事

從一開始 錯的 就是硬把兩件事聯結在一起的自己

所以現在我想通了 我可以好好放下了

我不會忘記你 但我也不必想念你

你是沉睡的記憶 偶爾會醒來 做個夢 又繼續沉睡

如同其他的回憶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