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了 這個暢所欲言的地方

幾乎每天不到半夜不睡覺 很久沒寫日記了 害怕遺忘的我

我說 戀愛真是一件很花時間的事呢

 

上了大學其實一點都不清閒吶 開始佩服那些有時間好好畫圖的大學生們 完整度甚麼的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浮雲((眼神死

還是說我花太多時間在他身邊了 一種耽溺 喜歡他的溫暖喜歡他的笑容喜歡他的眼睛喜歡他的手掌喜歡他抱著我的力度喜歡他其實有一點點小孩子的可愛喜歡他跟著我一起變笨

總覺得他比我還黏人阿 是誰一開始總是警告著我說自己會很忙沒時間陪我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似乎我還比較忙呢

作業 系排 布研社 他      我生活的全部

連FB都沒時間好好晃晃了

呵呵呵現充人類的煩惱講出來覺得會被一堆人圍毆

 

那麼換個主題吧

沒時間坐下來好好畫圖 校園裡到處都是人 我該試著克服在人前畫圖的不自在

速寫作業差不多佔據了所有畫圖的時間 量不夠不行啊 沒時間畫自己想畫的東西了

病了

會不會和朋友開的粉絲專業變成一個曬作業的地方啊...這樣下去不行啊 振作振作 一個周休二日要修回正軌

 

住在公館校區的我和校本部的大家 每天往返的麻煩大家訝異著

可是真的沒甚麼不好啊我覺得 搭捷運回去的話順路逛夜市耶 一公里逛逛吃吃其實沒想像中的遠 當運動也不錯啊

而且如果不這樣我和他就不能每天見面了(笑

如果不是這樣我想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吧 會變得很辛苦呢 思念的辛苦  光是周休二日的不見面就足夠讓人想念

孤獨卻又幸福

一個人搭公車或是搭捷運再走回宿舍 完全不用在意自己的放空時光 小心別搭過站就是了

啊啊 不過在他身邊的時候也很輕鬆就是了 甚麼都不用想也沒關係 因為他會顧著我 連過馬路都只要跟著走不用張望

之前迎新宿營的夜教也變得不可怕了 只要想著他...

幫著同學處理水彩用具訂購的事情 我絕對是腦袋撞壞才想當小老師啊 

很累很累的時候就希望他在我身邊 不知道呢 我想是覺得只要有他在甚麼都不用擔心煩惱 因為聰明的他會幫我解決一切

似乎 太依賴了呢

 

啊啊吃飯各種亂吃 隨便買兩個麵包充當一餐的事不知道發生幾次了 被知道了肯定會被罵 不過他也沒好好在吃飯就是了 雖然說餓不死但是總是這樣互相心疼好像也不對啊

昨天測了個身體組成甚麼的鬼東東 驚覺自己確實活得不太健康啊 根本沒幾個項目在正常範圍...內距離理想體重竟然有11公斤之遙

我暑假到底是瘦了多少啊到現在還沒吃回來

竟然是吃胖困難我也覺得有點扯啊...

是說最讓我驚恐的是我上下半身竟然極度失衡是怎麼樣 拆開來好好的組起來就不行嗎

 

啊啊時間到了 我要畫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