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很好 我還是和新色鉛混不熟....

耶耶 有沒有哪位願意用電繪把第二張拿去塗成完整版....

好啦 水彩玩得很開心

 

DSC03386.JPG

這張圖人物骨架有問題 很大的問題 可是我也不知道從何改起 就這樣擺爛了 - -

是說新版的夏碎袍服換了 我是覺得舊版袍服比較有特色...(我喜歡寬寬的袖子XD) 不過新版的人比較帥(而且拿掉不少可怕的金鍊子 那個想到要畫就...)

 

DSC03390.JPG

塗完背景很開心XD

暈染原來這麼好玩 以前都不知道

還有敲筆桿 灑點點 噴霧器也很好玩

DSC03407.JPG

 

因為不熟悉色鉛筆....結果顏色就髒掉了.....

絕對不是色鉛筆不好用是我不會用!!!   QAQ

到最後 還是拿水彩出來畫人物... 一整個快很多.....

 

冰炎+夏碎.jpg  

耶好啦 只是好玩而已 右邊是我想畫左邊的原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