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ST雲林四校聯合動漫成果展~!

和 我的小南瓜 還有 大家的背影

外加一點點到目前為止的製片心得 ˙ ˙

 

所謂重頭戲要放最後 所以先看南瓜吧~啊哈哈~

DSC03243

 

這是一個空心南瓜 裡面是同學給我的扭蛋盒 -/- 我還滿喜歡扭蛋盒的 雖然那是一個很佔空間的東西...

 

DSC03245

 

這是完成版的南瓜~ 不知道為什麼龜裂了OAO 而且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還越裂越裂嚴重...

不過好在它已經完成它的使命 所以可以安心地去了...(?)

同學有問我有沒有修復的打算...

秒答   沒有 ˙ ˙

做這個很花時間的 - -

啊...好很久沒玩紙黏土了呢...做得很開心...是說每次壓克力顏料都擠太多... 

(於是我不知不覺已經交代清楚這顆南瓜的成分了?!)

 

於是 我對天發誓我再也不要穿COS服跳舞了(?) 大家的背影(來比身高啊~呵呵~)

976253_194341404054051_1954981575_o

是說學姊居然真的把蝴蝶結綁在假髮上了 而且跳舞還沒掉 超厲害的啦~

 

接下來是聯展~(廣告時間!?)

DSC03297

總之我們社團卡片不小心印多了 ˙ ˇ ˙

有沒有人願意帶他們回家啊~ 一張十元~ 免運費~

如果需要哪張卡片的大圖我可以再放這樣 ˙ ˙

 

好~廣告時間結束~下面是我這次的戰利品(?)

嘉女現代藝術社的小報~~~

DSC03298
其實我這個人超好拐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買這兩份小報的原因超簡單˙ ˙
DSC03299
藥師寺夏碎 和 夜神 至於解雨臣是誰我不知道˙ ˙
夏碎和夜神是同一個人畫的喔 意思就是 我找到同好了啊啊啊
所以就要了FB喔 ˙ ˇ ˙
嗚哇啦啦~好開心~就是好開心~
你知道要遇到一個看布袋戲又看動漫的女生有多難嘛!?
接下來是特傳的小卡~
DSC03300

其實是買來當小禮物之類的 不過我還沒想到要送誰就是了˙ ˙ 

 

啦啦 目前製片心得就是 喔天啊 我好有耐心

不知道耶 電腦的反應鈍鈍的 而且時不時還給我沒有回應...

嘛......

啊啊 作影片有夠麻煩的啦

是說 我不做作業的影片反而去玩社團的影片 -/-

如果哪一天我還有力氣把影片做得完整一點再考慮丟過來啦

(字體甚麼的我已經累了啦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