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霹靂最近出了新的公仔...我和我同學打算請她爸爸給我們倆買個一兩隻,意思意思ㄧ下,結果沒想到她爸就這樣很乾脆的買了一整套      == 。所以隔天我就帶了相機打算利用自習課好好的拍個夠XD,所以早上的下課我就很仔細的把為了楓岫買的那本書好好看了一遍,結果……

 

嗚哇~!這個蝴蝶君是怎麼一回事?也太可愛了吧~!還有羽仔,根本就是個可愛的小天使嘛~!

同學 是阿,可以去慈善晚會表演了……

然後就衍生了以下的故事…..

 

霹靂慈善晚會更衣室……

服務員甲 蝴蝶君,你的衣服。

蝴蝶君 這是什麼?水手服()!?蝴蝶斬! 當場衣服碎片飄~

公孫月 蝴蝶君,穿上。

蝴蝶君 阿月仔,可是

公孫月 穿上。

蝴蝶君 …… 無奈拿出針線包,開始當起良家婦女……(?)

慕少艾 羽仔,你的衣服。

羽人非獍 不要叫我羽仔?等等,我不要六翼展開準備開溜~

慕少艾 不行。 拉著羽仔的頭髮拖走~

羽人非獍 這樣很痛耶!

慕少艾 燕歸人,把羽仔架好;西風,幫羽仔換衣服;朱痕,你幫忙化妝。

朱痕染跡 慕少艾那你呢?

慕少艾 唉呀呀,老人家我不是已經把羽仔抓來了嗎?

羽人非獍 為什麼是我?

慕少艾 因為晚會剛好少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就是你啦~!

燕歸人 兄弟,你等一下出去要換個表情

西風 羽仔,眉頭鬆開,眉頭鬆開

朱痕染跡 鳥人你不用擔心,你穿女裝還是很好看的。

結果這兩人通通被推出去了……

 

我只能說,自己去把公仔的圖找出來看看,你就能明白以上的原因了。

總之,到了下午,就把公仔通通拿出來拍照囉……                    霹靂公仔打地鼠~!?                1 (26).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泣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